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阿姆斯特朗复出后将首次参赛 坦言正处最佳状态


  本周末,Tour Down Under自行车赛就将在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拉开大幕。七届环法总冠军获得者兰斯-阿姆斯特朗已经飞抵澳大利亚,准备迎接新年的首场比赛,同时这也是他复出后参加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他表示自己现在正处于最佳状态。

  即将开始复出后首场正式比赛的阿姆斯特朗并没有对此次比赛的成绩有什么太大的期望,不过他暗示说,目前自己正处于职业生涯中的最佳状态。

  “考虑到以往一月的情况,这可能是我状态最好的一次。

”阿姆斯特朗在周日晚些时候抵达澳大利亚,并接受了《悉尼先驱晨报》的采访。

  “年前我训练了很长时间,我非常乐观,感觉也不错。”

  阿姆斯特朗将在今年7月参加环法大赛,美国人将以37岁的“高龄”回归曾给自己带来荣耀的地方。

  “很难做比较,毕竟我休息了这么长时间。”

  “比赛都会令人感到紧张和兴奋,我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这里。”

  本周日,阿姆斯特朗将首次和阿斯塔纳队友一起参加在阿德莱德举行Tour Down Under自行车赛。他表示复出之后,自己希望能够用环法的标准来帮助自己重新适应比赛。

  “我不想输的太惨,这是我努力训练的动力。我不敢有什么幻想,只是希望能够适应比赛的节奏和速度。”

  阿姆斯特朗周日抵达澳大利亚将人们对他行期的怀疑彻底画上句号。之前,赛会组织者为了避免引起骚乱并没有对外公布美国人具体日程安排。

  考虑到车王复出后所引起的轰动效应,赛会组织者表示他们会采取额外的安全措施来保证车王在阿德莱德的安全。

  阿姆斯特朗将本次Tour Down Under自行车赛看作是自己的复出首战,同时也是宣传抗癌的主要环节。在全球宣传抗癌活动也是车王复出的主因。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姆斯特朗 | 阿德莱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