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谢联迎来足总杯恶战 英媒看好继海重返首发阵容

英媒截屏
英媒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3:45,08-09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的一场补赛,谢菲尔德联队将奔赴客场挑战英甲球队莱顿东方(Leyton Orient)。两队本应在1月3日的足总杯比赛日里捉对厮杀,结果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雪让比赛场地冻结,比赛被迫延期。有趣的是,本场比赛的获胜方将与同一时间进行的查尔顿与诺维奇之间的胜者在第四轮狭路相逢,中国德比很有可能在足总杯中首次上演。

  上个周末,谢菲联在主场1-0小胜诺维奇,联赛里的6场不败让刀锋军团上升到了积分榜的第四位,升级形势逐渐好转。对中国球迷而言,最大的遗憾自然是伤愈复出的孙继海虽然进入了16人比赛名单却无缘登场。主队莱顿东方近来的状态更是好的惊人,先后在客场以1-0和2-1拿下英甲强队科尔切斯特联队(英冠降班马)和布拉德福德城(位于约克夏郡)后,莱顿东方期待着回到主场爆冷击败另外一支约克夏郡的队伍。

  对莱顿东方主教练马丁·灵(Martin Ling)而言,最大的利好消息当然是中场大将桑顿(Sean Thornton)的回归,前桑德兰中场的穿针引线将是后腰位置薄弱的谢菲联的最大威胁。

  谢菲联方面,由于对手实力有限,主帅布莱克维尔将考虑对阵容进行调整,以让部分主力得到充分的休息。孙继海、吉莱斯皮和卡尼等主力替补都将得到出场机会。另外,门将哈贝尔和中卫沃克也很有可能本赛季首次代表一线队亮相。伤病方面,斯皮德和埃希奥古两位老将分别受到背伤和脚踝伤势的困扰,吉尔迪则继续着膝盖手术后的恢复。上述三人的缺席将让谢菲联的一线队的替补阵容人手略嫌不够。

  在英国媒体的预测首发阵容里,孙继海的名字赫然在列。虽然此前不少媒体猜测,主帅布莱克维尔有让孙继海尝试打后腰的打算。不过不出意外的话,相对保守的布莱克维尔还是让孙继海出现在后防线上,中国太阳将顶替已经连续征战多场比赛的纳顿出任右后卫。

  至于布莱克维尔的态度呢?早在战胜诺维奇的赛后,布莱克维尔就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表示,“孙(继海)刚刚伤愈复出,需要上场比赛保持状态,足总杯是最好的机会,他会和球队一起前往伦敦。”甚至在当时距离这场比赛还有3天时间的时候,就承诺了孙继海的首发位置,“对,他肯定会上场比赛!”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布莱克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