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颁奖夜最靓女非玛塔 皇马大将娇妻风情万种(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3日12: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今夜的苏黎世歌剧院,巴西女球员马塔获得了人生第三个世界足球小姐头衔。但在颁奖礼上,身着一袭绿色拖地长裙的女主持西尔维亚却抢尽了风头。健康的小麦色皮肤、睿智机灵的现场访谈、风情万种却又亦庄亦谐的可爱笑容,喧宾夺主的西尔维亚堪称今夜最靓丽的女星。

  西尔维亚出生于1978年4月13日,在她精致的面容上,丝毫看不出岁月雕刻的痕迹。在18岁生日的那天,西尔维亚立下了进军模特界的誓言。但阴差阳错,西尔维亚却在主持圈中迅速走红。在主持荷兰FoxKids和TMF音乐台的节目时,西尔维亚迅速走红成为郁金香国度一线女星。除了主持人工作之外,西尔维亚还是个著名的平面模特,同时她曾参与拍摄了一部荷兰电视剧,以她名字命名的珠宝品牌也进入了荷兰市场。

  2003年,西尔维亚被评选为了“荷兰最性感女性”,她的事业登上了第一个顶峰。好事成双,西尔维亚很快遇到了比自己小4岁的阿贾克斯球员范德法特,两人迅速陷入热恋,并被誉为荷兰版金童玉女。2005年夏天,两人的爱情之路修成正果,在380名宾客的见证下,范德法特把一枚镶有2.5克拉钻石的婚戒戴在了西尔维亚的无名指上。荷兰最大的娱乐频道SBS6以10万欧元购得了这场婚礼的现场转播权,并在晚间黄金时间制作了一档专题节目。“如果你有这样一位出众的太太,你一定也想让全世界都知道。”荷兰媒体这样恭喜范德法特。

  婚后西尔维亚立刻帮助范德法特做出了人生中最重要的决定之一,在她的劝说下,范德法特离开阿贾克斯加盟汉堡。作为娱乐明星,汉堡这个大都市的魅力深深吸引着西尔维亚,夫妻两人在事业方面迎来双丰收。范德法特帮助汉堡队重新杀回欧冠联赛,西尔维亚除了在《图片报》开辟专栏之外,还成了多家电视台争夺的对象。西尔维亚很快得到了德甲球迷的认可。在2005年的“德甲最迷人球员妻子”的评选中,西尔维亚以51.1%的超高支持率毫无悬念的夺魁,排名第二的罗西基妻子考库洛娃只获得了8.8%的选票。

  尽管西尔维亚已经成了德国最成功的女艺人之一,但在她心中,家庭永远都排在第一位。08年夏天范德法特加盟皇马,西尔维亚毅然放弃在德国的事业,追随夫君来到西班牙。尽管事业方面需要重新起步,但西尔维亚却对这一切无怨无悔。在她眼中,在皇马踢不上球的丈夫和2岁多的儿子拉菲尔,是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两个人,她愿意为他们付出一切。(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