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克汉姆并不适合AC米兰 绝技未能制造任何威胁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两场比赛过去了,热身赛45加意甲首秀89分钟,现在应该可以初步下结论了:贝克汉姆并不适合现在的AC米兰。

  尽管AC米兰阵中大牌云集,但现在的阵容搭配其实并不合理,至少不适合小贝。

既然派上了贝克汉姆,就是希望利用他的边路传中帮助球队,可是米兰队在锋线上并没有抢点型的射手,进攻只能雷声大雨点小。贝克汉姆传中,你让他找谁啊?帕托?小罗?还是卡卡?那不是笑话吗?

  小贝昨天确实很勤奋。他有64次传球,次数排在全队第三,成功率达到84.3%;他的奔跑距离在1.15万米左右,同时还有惊人的5次抢断。传中是小贝的招牌,小贝昨天从边路12次开出传中球,一人占了全队所有传中次数的四成以上。可是,他的绝技却未能制造任何威胁。12次传中里,只有1次帮助队友形成了射门,而且还是个角球!卡卡呢?6次传中4次帮助队友形成射门,还造就了进球,成功率是小贝的整整8倍。原因就是卡卡的传中是突破内切后的低平传球,而不是小贝那种找落点的旋转球。

  让小贝上,就得有范尼之类的中锋。现在的AC米兰,博列洛可以,舍甫琴科也凑合。如果没有这样的“头”就算了吧。难怪安切洛蒂赛后已经漏了口风:“他(小贝)在这里只是两个月……”(晓斌)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