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NBA首次邀请球迷网上投票 扣篮大赛球员将产生

  人民网北京1月13日电 今年,球迷第一次可以通过NBA.com的在线投票决定扣篮大赛的参赛选手。三位新秀球员:密尔沃基雄鹿的乔·亚历山大(Joe Alexander),波特兰开拓者的鲁迪·费尔南德斯 (Rudy Fernandez) ,以及俄克拉荷玛城雷霆的拉塞尔·维斯特布鲁克 (Russell Westbrook) 将争夺一张NBA全明星赛2009的门票,挑战卫冕冠军奥兰多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 (Dwight Howard) ,去年参赛者孟菲斯灰熊的鲁迪·盖伊(Rudy Gay)以及2006年休斯敦扣篮大赛冠军纽约尼克斯的内特·罗宾逊(Nate Robinson)的机会。

  三位新秀已经开始以在网站上播放自己宣传片的方式来拉票。球迷可以在NBA.com/dunk上浏览他们的宣传片。目前这些网站视频的点击量已过百万。同时球迷也可以登陆亚历山大的个人网站seejoedunk.com欣赏他的精彩扣篮和中文秀。

  您可在北京时间1月15日(周四)前登陆NBA.com/dunk投票。(朱阳)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迪 |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