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里德29分澳洲状元砍两双 雄鹿逆转送奇才五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已经4连败华盛顿奇才主场迎来了密尔沃基雄鹿的挑战,结果奇才主场91-97不敌雄鹿遭遇5连败。四节比分为25-19、16-33、28-22、28-17(雄鹿在前)。

  此役里德拿下全队最高的29分,博古特18分10个篮板,里德诺14分10 次助攻,巴莫特8分10个篮板,维拉纽瓦16分,杰弗森仅得8分。奇才遭遇五连败,替补后卫尼克-杨砍下30分,贾米森25分,布莱彻10分5篮板。

  开场后双方在内线展开了激烈的争夺,雄鹿中锋博古特包揽了雄鹿前8分中的4分,而奇才中锋布莱彻也在外线暴扣得手,雄鹿开场 8-4领先。随后贾米森三分命中将比分反超,但博古特再次内线强攻得手,里德也在外线三分 命中后,雄鹿15-11领先。奇才大将卡隆-巴特勒在经历大半节的低迷后终于在首节末段中投得手,雄鹿17-19。最后时刻雄鹿老大里德突然爆发,他先是技术犯规罚球命中后中投命中,随后又在首节最后一次进攻中三人命中,里德一人连拿6分帮助雄鹿在首节结束时25-19领先主场作战的奇才。

  第二节里德延续了首节的良好手感,一上来他就中投命中,但奇才凭借着布莱彻连得6分的强势表现一举将比分追成27平。随后雄鹿几度重新取得领先,但是奇才都能把比分扳平。双方战成31平,奇才替补后卫尼克-杨连得4分帮助球队35-31首度将比分反超。雄鹿大将杰弗森直到第二节过半后才靠中投拿下两分,但贾米森外线三分命中,奇才40-35继续领先,随后他又在三分线外造成杰弗森的犯规,三罚全中后奇才将分差扩大为8分。里德中投命中后,尼克-杨又用三分作为回应,奇才首次取得两位数以上的领先优势,双方分差一度拉大到13分,好在里德打板命中,里德诺半场结束前压哨中投得手,才让雄鹿不至于落后太多。半场结束奇才52-41领先雄鹿11分。

  第三节开始后双方就大打对攻,双方前七次投篮都没有失手,其中贾米森贡献了一记三分球,奇才仍然领先10分。第三节过半,奇才仍然以67-58领先,尼克-杨在外线飙进三分后奇才再次将分差拉大到双位数,随后尼克-杨又中投命中拿下了本场比赛自己的第20分,但维拉纽瓦和里德联手拿下6分再次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第三节后半段维拉纽瓦突然爆发用一记三分和一记中投帮助雄鹿将比分追成69-72,克里坦顿为奇才拿下两分后,第三节结束奇才只以74-69领先雄鹿5分。

  第四节博古特一上来就暴扣得手,奇才在由宋盖拉拿下两分后进攻受阻,雄鹿趁机将比分反超,博古特连拿4分后雄鹿竟然以79-76领先。此后双方的命中率都不高,雄鹿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尼克-杨尽管发挥出色连续得分,但是奇才仍然很难将比分反超。尼克-杨中投命中后奇才将比分追成89-90,雄鹿老大里德很快命中三分将分差扩大为4分。此后奇才实施犯规战术,雄鹿球员稳稳地用罚球确立了比赛的胜局。

  雄鹿首发阵容:卢克-里德诺、迈克尔-里德、理查德-杰弗森、理查德-巴莫特、安德鲁-博古特

  奇才首发阵容:迈克-詹姆斯、卡隆-巴特勒、多米尼克-麦克圭尔、安托万-贾米森、安德烈-布莱彻(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博古 | 尼克 | 贾米森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