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湖人主场108-105战胜热火 科比受伤眼角缝四针

  昨天洛杉矶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队,经过四节激战,最终湖人以108:105击败热火,报了上次对决告负的一箭之仇,取得三连胜并成为西部首支达到30胜的球队,坐稳榜首位置。然而科比却在比赛中挂了彩,右眼附近处缝了4针。

  本场比赛,科比和加索尔成为了热火队的重点防护对象,让科比全场14投5中,只得到了19分和7次助攻。不过,进攻虽然不成,科比在防守端却作出了表率,他始终集中精力防守韦德。

  科比本场比赛把更多的比赛精力放在了防守端,“我的责任就是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无论做什么都行。为确保胜利,我必须时刻不停跟着韦德,想办法限制他。”两人在比赛最后时刻干脆头跟头撞在一起,为此科比需要在右眼附近处缝4针,韦德也有很深的裂缝。对此科比是轻描淡写:“他想要从我这里突破,我试图阻止他,接着我们的头部就相撞了。”

  而韦德也谈到了这次碰撞,“你必须要和你对位的对手展开激烈竞争。”“闪电侠"”说道,“这是比赛的一部分。我和科比都打得非常努力,他整场比赛都想要限制我,这很有趣,因为我要想尽办法找到空当得分。这是一场漂亮的比赛,充满竞争性,而且非常有趣。和科比这样的对手较量,你一定会喜欢上这样的对决。”(锐利)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