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莱德杯欧洲队队长难产 竞争者过多早幸福的烦恼

  谁将接班尼克-法尔多,率领欧洲队参加2010年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举行的莱德杯比赛仍然是个悬念。官方有可能在今年5月才能宣布正式人选。

  不过,欧巡赛事理事会主席、丹麦人托马斯-比约恩仍将于明天在阿布扎比讨论人选名单。

比约恩坚持说任何延迟并不是为了让西班牙人何塞-玛利亚-奥拉查宝有更多的时间来思考自己是否要率队参加下一届莱德杯。

  “我并没有提到任何名字,我们也不是在等待什么人。”比约恩说,“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好好考虑一下。”

  “候选者的名单很长,因此我们也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处理。但是明天我们并不会宣布结果。”

  “我们想把所有的因素都考虑进去。我们会继续研究,明天不会做出决定。9月积分赛开始前我们就会宣布了。”

  “明天不出结果也不会令人感到意外,长久以来,一直有很多优秀的候选者。”

  之前,查宝曾经表示:“我想再考虑一下,现在我还不否认这个可能性。”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约 | 查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