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尼克斯中锋被控同性骚扰 前司机求巨额赔偿(图)

点击查更多NBA新闻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13日,一向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纽约媒体再次爆出一条劲爆的消息,纽约尼克斯队的主力中锋埃迪-库里陷入了性骚扰丑闻之中,他的前任司机控告库里拖欠他的工资,同时对他辱骂和性骚扰,而且让很多人非常感兴趣的是,库里的这个司机和他本人一样,都是男性。

  据《纽约邮报》报道,这名叫做大卫-库秦斯基的男性在2005年十月份到2008年十月份之间为库里工作,在这期间,库里有多达68000美元的工资没有发给该名男子,同时该司机还称,库里一直对他进行种族歧视,库里经常以“吹牛者”、“白色奴隶”、“白色魔鬼”等词语来称呼他。

  不过这还不算是最震撼的消息,根据纽约邮报的这边报道,库里经常向改名男子请求“同性性行为”,库里经常性的赤身裸体走向该司机,然后让对方触摸他的下体。

  “想象一下,在你老板的办公室,他站起身来,脱下自己的长裤,然后让你好好的伺候他,”库秦斯基的律师这样说道,“这样的行为即使不是在办公室,在自己的家里面也是不可接受的。”

  不过对于这件事情,库里理所当然的不会承认了,他表示,自己只是一个人呆在屋子里面。

  而库里的律师则表示,对方已经在几个月前开始了这样的言论,不过她对于对方所控告的一切都表示了否认,称那绝对不是真实的,值得注意的是,库里的这个律师是一个女性。

  熟悉NBA的人都知道,在纽约尼克斯这支球队身上发生性骚扰案件,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上一次著名的事件是他们的前任总经理兼球队教练、“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的性骚扰案件,最终那次时间的控告者获得了1160万美元的高额补偿金,当然是尼克斯这支球队最后当了大头。

  这次,库秦斯基的胃口则小了一些,他希望库里给他精神损失费不过是五百万美元而已。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