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老马不辱球探之职 劝说特维斯及阿圭罗投奔国米


  在马拉多纳出任阿根廷主帅之前他接受了莫拉蒂的邀请出任国际米兰的球探。而球王也确实尽忠职守,在出任阿根廷教练之后依然没有忘记给国际米兰当说客。近日老马劝在红魔前途迷离的特维斯以及女婿阿圭罗投奔国米。

  在接受意大利《罗马体育报》采访时,马拉多纳表示希望看到阿圭罗加盟蓝黑军团,“我可以给阿圭罗什么建议呢?他应该来国际米兰。我对他与泽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的锋线组合充满期待。”

  “野兽”特维斯目前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处境非常尴尬,一方面是主教练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极力挽留,一方面是俱乐部迟迟不肯永久引进自己,所以马拉多纳不想爱将再受煎熬,希望他也到亚平宁半岛效力,“我看了曼联与切尔西的那场比赛。

没有特维斯,他们一样可以获胜。不过那对特维斯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意大利,尤其是国际米兰,是他的理想栖身之所。”

  随后,马拉多纳还评价了另外几位在意甲效力的阿根廷球星,表示国家队的大门向所有人敞开“沃尔特-萨穆埃尔是一位重要球员。其他阿根廷球员需要表现出和他一样的雄心。不管是谁,只要表现出色,我都会给他机会。毛罗-扎拉特和迭戈-米利托都是很好的例子。如果克里斯蒂安-莱德斯马能够延续目前的良好状态,那么他也会得到国家队的召唤。”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