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帕克强力扣篮绰号"死神" 选1号球衣自认最强者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与助理教练沟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月13日 中山报道) 卫冕冠军广东在今天终于让媒体见到了他们的新外援,曾经在NBA湖人队中打过两个赛季主力控卫的斯马什-帕克。在今天下午的中山体育馆,广东队全队一起进行着对阵吉林的赛前准备,昨天才乘飞机赶到的帕克也参加了今天全队的训练。

  帕克作为现在CBA名气最大的外援之一,今天的首次亮相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尽管这仅仅是一次赛前的热身训练,场下还是坐满了对帕克充满好奇的媒体记者。

场上训练的队员们似乎也有些被在场众多的摄像照相设备所影响,在联系急停三分时频频砸框,迟迟找不到感觉。

  场上的帕克显得十分的安静,与队员们没有什么交流,脸上的笑容也是十分的腼腆,看起来非常害羞,完全没有他自己的外号“死神”的感觉,只是在训练间隔时表演了下用手臂停球,体现了下他的街头篮球背景。

  说起自己的外号,帕克笑得也是很腼腆,“其实在我的胳膊上就有着死神的纹身,当时我是在打街头篮球,人们都称我为死神,因为我会“杀掉”每个来我的场子挑战的人,对他们来说,我就是“死神”,嘿嘿。”其实除了这个称号外,帕克还有一个NBAlive的称号,对于这个有点类似“人类电影精华”的称号帕克也是做了一番解释。“哈哈,你们还真是查了不少资料啊,NBAlive是个电子游戏,我其实从来不玩电子游戏。我得到这个称号是我在参加篮球巡回赛时,当时我扣了很多篮,场上的人都说我的很多动作就像是电子游戏里面的,所以他们就给了我这个称号,NBAlive。”

  尽管这个外号来自扣篮,但是其实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他一个篮也没有扣,这是否意味着他不再喜欢扣篮了呢?答案是否定的,“我当然喜欢扣篮,我喜欢在比赛中扣篮,但是我不会在训练时扣篮,我要将这些扣篮留到比赛的时候。”

  帕克一直都是钟爱1号球衣,当年在湖人他是1号,如今到了广东宏远,他再次选择了队里的1号,“一号,就像是在湖人时一样,一号球衣,意思就是我是NO.1,哈哈。”(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