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预计首发:亚泰双核变脸 天才少年坐镇中路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13日阿勒波报道)叙利亚当地时间1月13日,中国男足在阿勒波国际体育中心进行了亚洲杯预选赛前的最后一练;主帅殷铁生在训练中再次安排了主力和替补的全场对抗,这也让中叙之战的国足首发几乎没有了悬念。

  国足抵达叙利亚后的两堂训练课,主帅殷铁生都安排了全场的分组对抗,通过搜狐体育前方记者的观察,主帅殷铁生确实在对球队的阵容进行调整,过去一个月国家队一直演练的4231阵型已经不再是唯一的选择,因为没有合适的前腰球员,殷铁生无奈的尝试起双前锋的阵容组合。

  前锋线上,郜林依然是顶在对手防线的第一尖刀,郜林背转身拿球的能力无疑是国足前场进攻最重要的武器,杜震宇在连续的训练中都出现在了郜林的身后,进攻的时候充当一名前锋,防守时回撤中场将是杜震宇新的职责。

  中场方面,姜宁回到了左前卫位置,王栋则从后腰位置转到右前卫,不过这个位置,王栋并不陌生,在朱广沪的国家队,王栋就是这个位置的常客;后腰方面,周海滨和黄博文的组合将成为第一选择。

  后防线上,曹阳和张耀坤成为左右两个边卫,杜威和王霄将继续搭档中卫组合;目前来看,这条防线也是国家队可以排出的最强组合。

  门将位置,宋振瑜将继续把守城池,越是大赛越有发挥的宋振瑜显然是教练组的第一选择。

  预计首发阵容(442)

  门将:宋振瑜

  后卫:曹阳、杜威、王霄、张耀坤

  中场:姜宁、周海滨、黄博文、王栋

  前锋:郜林、杜震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郜林 | 王栋 | 宋振瑜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