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教练组担心西亚裁判问题 要求队员禁区内要小心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  在西亚打比赛,中国足球在裁判问题上吃亏不少。昨天的全队会议,教练组再次给队员打了预防针:“上去就好好踢球,千万不要去招惹裁判,有什么委屈下来再说。”

  如何对付叙利亚队,国足教练组已胸有成竹,目前最担心的还是裁判判罚问题。

昨天训练结束,殷铁生一说到裁判问题就紧皱起眉头:“在西亚打比赛有些因素必须要考虑进去,但现在我不能做太多评价,只是希望他们能够更加公平。”据悉,中国足协已经和亚足联裁委会进行了沟通,希望中叙之战能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进行。

  另外,教练组还给队员做了相应的部署,特别严禁有人头脑发热与裁判理论:“不要去想着申辩,裁判的判罚是场上唯一的标准,不要去试图挑战裁判的底线。即使出现什么判罚上的争议也都不能冲动,什么事情下来再说。”

  教练组还要求队员在禁区内和禁区前沿小心自己的动作:“不能给对手拿点球和任意球的机会,这方面我们的教训太多了。”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