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进八强 6-4克星墨菲

  本报讯 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昨日在温布利会议中心进入到第二天的争夺。丁俊晖在首轮的比赛中就遇到了克星墨菲,在三次与对手打平后,最终以6比4击败了对手,挺进八强。

  本场比赛双方也是竞争得相当激烈。丁俊晖以75比52先下一局,但墨菲在第2局却连续两次进攻,打出53分和45分,顺利扳回了一局。

  墨菲顺势在第三局,再打出单杆59分,以68比0将大比分超出。但是丁俊晖在第4局回敬了单杆74分,再度将比分扳平。第5局,丁俊晖又一次打出单杆77分,总比分上以3比2超出。可是在第6局的比赛中,丁俊晖却在打底袋红球时失误,留给墨菲机会。墨菲也成功地以单杆62分清台翻盘,双方第三次打平。

  双方在第七局的开局,都没能顺利展开进攻,进攻权几次易手,但是丁俊晖首先推成了贴球令墨菲不得不反方向将母球打出,将主动权交出,丁俊晖抓住机会,以116比11大比分胜出,大比分再次超出。第8局,丁俊晖打出单杆83分清台,以81比24将大比分超出为5比3。顽强的墨菲也没有放弃,单杆93分又扳回一局。然后在第10局,丁俊晖没再给墨菲机会,两杆进攻加上墨菲的一次摔袋拿到了77分,6比4赢得了比赛,晋级本届大师赛八强。王芳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