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天津男篮将迎战青岛队 张舰:盯死一人掌控全局

  青岛 今晚7:30 CBA联赛

  天津男篮VS青岛男篮

  昨天,天津男篮在青岛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训练内容主要是继续演练攻防套路。由于天津男篮此前曾两次战胜青岛队,所以这场比赛天津队主教练张舰把目光集中到对手的新外援威廉姆斯身上,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只要搞定威廉姆斯,赢球就不成问题。


  上一轮绝杀山东男篮,天津男篮士气高涨。在昨天的训练中,队员们脸上一扫近日来的阴霾,擅长搞怪的史密斯不时跟队友开着玩笑,而一向严肃的主教练张舰也在训练开始阶段比较“放纵”队员。到了战术训练时,张舰再次板起了脸,他告诉队员们:“不要以为赢了一场球就了不起了,也不要以为青岛队两次输给咱们,咱们这次就能稳赢,像我们这样的球队,没有轻敌的资本。”张舰之所以说不敢轻敌,很大的原因是青岛队来了一名新外援——威廉姆斯,通过几场球的磨合,他已经基本适应了CBA的节奏,上一场在与北京男篮的比赛中,他就拿到32分13个篮板。天津男篮在昨天的训练中重点演练了对这名新外援的防守,虽然主教练张舰没有透露具体的战术布置,但助理教练于俊强表示,天津队只是看了比赛录像,所以对这名外援的了解还不是很直观,原则上会让史密斯防守他,但在比赛中会视具体情况而做适当调整。

  队员们对这场比赛还是比较乐观,刘昊训练结束后告诉记者:“虽然他们来了新外援,但大部分队员还是本土的。我们两胜过对手,在心理上有优势,这次争取把"山东双雄"全搞定。”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舰 | 威廉姆斯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