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湖人恐怖防守竟是纸老虎 火箭底薪先生搞定科比

火箭VS湖人精彩组图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今天火箭主场迎战来访的湖人,火箭和湖人都处于上升期,湖人在迎战火箭之前已经爬上了联盟第一的宝座,而火箭也通过击败凯尔特人找回了三连胜的感觉,虽然麦迪不能上场,但科比上一场也被韦德撞伤了眼角。两支球队可谓火星撞地球,虽然火箭实力稍弱,但也有诸多伤兵的湖人也并非可以完胜火箭。

  科比的防守一直被认为是联盟最好的之一,但是科比的防守有一个致命弱点,就是科比的防守有些时候喜欢赌博式的抢断,如果有队友可以补防的话还好,如果没有队友补防,这样就会出现一个极大的空挡,从韦德与科比的对位中就可以看到,科比无法防守速度足够快的小个子。今天火箭的底薪先生沃弗的上场显然效果要比麦迪强得多,他的突破帮助火箭取下8分,首节5投4中也让火箭始终处于主动地位。

  因为湖人的压迫式防守给火箭在一对一上造成了很多的机会,姚明连续内线攻击和沃弗的突破帮助火箭在首节打了10分钟之后反而领先对手7分,火箭的命中率也高达67%,而湖人则只有3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