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年世界足球先生 >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动态

男生看C罗2008年堪称完美 女生可远观不可近玩

  每个球员都梦想获得这个奖,我还年轻,已经第二次来这里,这令我感到不可思议……我现在仍然雄心勃勃,我希望继续,变得更加出色,虽然这有点难,但我的目标很远大。———C罗

  昨晨,“球王”贝利在苏黎世代表国际足联宣布,刚刚获得第53届金球奖的葡萄牙球星C罗当选国际足联2008年度最佳球员,而巴西名将玛塔则连续第三次当选最佳女球员。

  国际足联在苏黎世歌剧院举行了颁奖典礼。据介绍,经过各国家队(地区队)主教练和队长的投票,23岁的C罗获得935票,以较大优势战胜阿根廷球星梅西、西班牙的托雷斯和哈维,以及上届足球先生、巴西名将卡卡,获得2008年度世界足球先生称号。梅西(678票)和托雷斯(203票)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男生看这里 2008年堪称完美

  在2007-2008赛季中,C罗身披葡萄牙国家队战袍共打入42个进球。此外,他还帮助效力的曼联队成功蝉联英超冠军,并在俱乐部历史上第三次举起欧冠联赛冠军奖杯。他还是这两项赛事的最佳射手,并当选欧洲足联俱乐部赛事最佳前锋和最佳球员。

  在去年12月2日获得金球奖之前,C罗还夺得了欧洲金靴奖、国际职业球员协会最佳球员等荣誉。在昨晨当选世界足球先生后,C罗在一年内已获得22项个人荣誉和集体荣誉,实现了2008年度个人荣誉的大满贯。

  女生看这里 可远观,不可近玩焉

  毫无疑问,C罗乃当下最受女生欢迎的运动型男,身上散发出迷人的阳光气息。葡萄牙人一直走在潮流尖端,绝对的“名牌爱好者”。据英国骨灰级的八卦记者披露,C罗的衣柜中堆满了Gucci、范思哲等名牌服装,而面霜、男装手袋也都属于各大顶级品牌———例如香水,他只用Givenchy(纪梵希)。与此同时,C罗家中名车不少,法拉利、保时捷、宝马和劳斯莱斯都是他拥有的品牌。

  没有辜负“罗纳尔多”这个姓氏,在这个运动型男的旁边,总围绕着形形色色的美女。关于这一方面,《太阳报》那批敬业的记者最有发言权———在这份英国小报的版面上,C罗的女友(还不包括绯闻女友)已换了好几拨。这样说吧,C罗换女人的速度不亚于其盘球过人,但在某一方面,你不得不承认C罗是专一的。他分外钟情于小麦肤色的模特姐姐,从阿特金森到内蕾伊达再到最新的女主角莱蒂奇娅。除了俊朗外表和挺拔身材,C罗的“泡妞级别”也属于高段位的。就拿最新的一场“胜仗”来说,他正是凭借“泛滥的短信、迷人的鲜花和甜言蜜语”最终赢得了莱蒂奇娅的心。

  男女生一起看 C罗:什么是巴以争端?

  问:对巴以争端有何看法?

  C罗(抓头):什么是巴以争端?

  问:中国正在热映《赤壁》这部电影,你看过吗?

  C罗(双眼放光):看过看过,小乔很漂亮,遗憾的是,她为什么穿那么多呢。

  问:你认为全球经济危机的罪魁祸首是谁?

  C罗(一脸惊恐):我也不知道,但肯定不是我干的。

  问:假设你现在是自由球员,你最想去哪支球队?

  C罗(迷惑中):皇马?国米?巴萨……都可以,只要他们给我的年薪不低于这个数(伸出五个手指,意为500万欧元)。

  问:如果你在夜店,碰到帕丽斯·希尔顿(著名豪放女),你会请她喝酒吗?

  C罗(手一挥):切,去年夏天,我在洛杉矶养伤,有几个晚上,我偷偷去酒吧,就是和她一起喝的……(话没说完,就呈后悔状)(虚拟对话)

  个人荣誉18项:

  1.世界足球先生

  2.欧洲金球奖

  3.世界职业球员协会(FIFPro)年度最佳球员

  4.世界职业球员协会(FIFPro)年度最佳11人阵容

  5.《世界足球》杂志评选世界最佳球员

  6.欧足联年度俱乐部最佳前锋

  7.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

  8.欧冠联赛最佳射手

  9.欧洲金靴奖

  10.英超金靴奖

  11.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PFA)足球先生

  12.英格兰记者协会(PWA)足球先生

  13.英格兰球迷票选足球先生

  14.英超年度最佳阵容

  15.英超官方赞助商(巴克莱银行)赛季MVP

  16.巴斯比爵士曼联年度最佳球员

  17.《队报》评欧洲年度最佳阵容

  18.拉美媒体评年度欧洲最佳球员

  集体荣誉4项:

  1.2007-2008赛季英超冠军

  2.2007-2008赛季欧冠冠军

  3.社区盾杯(相当于英格兰超级杯)冠军

  4.世界俱乐部杯冠军

  一颗葡萄牙撂倒一堆西班牙

  一个月间,一个23岁的葡萄牙人把整个2008的果实装进了自己的口袋。这样的大丰收着实会让人眼红,要知道过去一个月加泰罗尼亚媒体一直在叫嚣:“梅西才是最棒的。”而所有西班牙人都嘀咕着:“我们有托雷斯,我们有哈维。”现在看来,在世界各国的国家队主帅和队长眼中,C罗才是最硬的一颗牙。

  根据惯例,凡在大赛年(有世界杯或者欧洲杯举行的一年),大型杯赛的冠军队中最有可能产生出当年的足球先生,比如2002年的罗纳尔多和2006年的卡纳瓦罗,能像C罗这样“冒天下之大不韪”的并不多见,为什么今夏那支才华横溢的西班牙队中就找不到一个人能和C罗硬碰硬?

  除了个人魅力的欠缺,西班牙人的集体雄起一定程度上也造成了“内讧”。拿此前的金球奖评选来说,马德里的媒体一个劲为卡西利亚斯造势,到了加泰罗尼亚地区,哈维和梅西则成了媒体和球迷眼中的“真命天子”,这势必导致公众眼球甚至投票的分流。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如出一辙,或许只有西班牙队或者巴萨最直接的对手能够体会到哈维、梅西的厉害,在整个世界范围内,主教练和国家队队长们会很“顺从”地把票送给风头最劲的C罗。从这个角度看,大家好未必真的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蒂奇 | 梅西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