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阿泰斯特双双缺战 姚明将成火箭队取胜之钥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火箭在11日的比赛中击败了尼克斯之后,获得了两天宝贵的休息时间。

  这两天的时间实在算得上是多事,先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指责姚明被曝光,接着是休斯顿和美国众多媒体开始讨论交易麦迪的可能性,最新消息是,麦迪将缺席接下去两周的比赛。

在这样一个气氛下,火箭迎来了联盟中最出色的球队之一洛杉矶湖人,而罗恩·阿泰斯特和麦迪将双双缺阵,比赛的重任全部落到了姚明一个人的头上。

  既然说到了湖人,那就来看看双方上一次交手时候的情况。在上一次火箭和湖人的比赛中,姚明拿到了12分8个篮板,此外还有5次失误,火箭以82:111惨败。而麦迪仅仅11投1中,阿泰斯特也仅仅11投2中。如此糟糕的表现,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火箭的士气可以说是跌入了最低谷。

  从上一场和湖人的比赛我们可以看出,火箭要想击败湖人,姚明必须要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巨人将是火箭的取胜之钥。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