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主场100-105不敌湖人 末节崩盘科比得33分

    人民网1月14日电 08-09赛季N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今天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麦迪和阿泰斯特均因伤休战。双方今天打得异常激烈,火箭在第四节被翻盘,在主场以100-105不敌湖人。

值得一提的是,孙悦今天在第三节末尾替补登场。

  火箭方面,瓦佛尔23分,兰德里21分8个篮板,姚明19分17个篮板,5次助攻3个盖帽,阿尔斯通11分,巴里9分;科比33分,阿里扎14分,拉德马诺维奇12分,拜纳姆和加索尔各得11分,奥多姆10分。

  比赛开始后,瓦佛尔首先上篮得分,姚明随即内线拿到两分。科比中距离命中,阿尔斯通三分还以颜色,火箭开局7-2领先。费舍尔突破上篮得分,姚明回敬一记两分,拉德曼诺维奇三分命中,湖人将比分追近。斯科拉、瓦佛尔关键时刻毫不手软,接连得分。第一节比赛还有1分52秒时,火箭以24-21领先湖人3分。暂停过后,火箭队出现失误,科比中投命中,湖人25-24将比分反超。阿尔斯通突破上篮得分,科比压哨中投不中,火箭以26-25领先湖人1分结束了首节比赛。

  第二节,科比一上来就跳投不中,海耶斯抢篮板犯规。瓦佛尔抢断突破扣篮得分,科比上篮得手,同时被瓦佛尔犯规,加罚得分,双方打成30平。兰德里、瓦佛尔连得6分,湖人队不得不叫了暂停,火箭以36-32领先。暂停过后,穆托姆博上场!随即,巴里助攻穆大叔上篮得分。拜纳姆助攻,阿里扎跳投得分,湖人再次将比分超出。斯科拉助攻,巴里三分命中;穆大叔防守3秒,费舍尔罚球得分。第二节比赛剩下2分15秒时,火箭50-49领先1分。姚明单打加索尔成功,科比随即突破博得姚明犯规,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火箭与湖人战成54平。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巴蒂尔接连跳投不中,姚明发挥稳定连得4分。加索尔出手不中,瓦佛尔抢到篮板,阿尔斯通中距离得分。姚明表现抢眼,接连抢到篮板。湖人队奥多姆换下拜纳姆,姚明转身扣篮命中。科比跳投命中并博得姚明犯规,可惜加罚不中。随即姚明助攻瓦佛尔三分命中,科比上篮不中,姚明再次单打加索尔成功,第三节还剩下2分53秒时,火箭以74-68领先。第三节尾声,孙悦替补登场!最终,火箭以82-78领先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巴里远投三分不中,阿里扎抢到篮板,科比命中。布鲁克斯上篮被阿里扎封盖,可惜鲍威尔跳投不中。阿里扎抢眼命中三分,湖人仅落后2分。姚明再次上场,可惜接连跳投不中,科比两罚全中,湖人再次将比分追至89平。比赛尾声,双方你来我往争夺异常激烈,从89平一直打到93平。在比赛还有59秒时,湖人以99-97领先火箭。关键时刻,巴蒂尔三分命中,可惜科比随即回敬了一个三分!费舍尔防守犯规,阿尔斯通竟然两罚不中。兰德里防守加索尔犯规,后者两罚一中。姚明跳投不中,加索尔篮板,巴蒂尔犯规,加索尔两罚全中。最终,湖人以105-100客场战胜了火箭。

  两队首发阵容如下:

  火箭队:巴蒂尔,斯科拉,姚明,阿尔斯通,瓦佛尔

  湖人队:加索尔,拉德马诺维奇,拜纳姆,科比,费舍尔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科比 | 阿尔斯通 | 巴里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