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否认与麦迪不和传闻 一条绳上蚂蚱不会翻脸

  本报讯 火箭好不容易从客场三连败的阴霾中走了出来,却又陷入了一场有可能比连败更令人头疼的场外麻烦中——火箭大胜纽约尼克斯后,纽约记者却爆出惊人消息,称火箭内部已经出现巨大裂痕,麦迪私下里对媒体表示,姚明用掉了过多的出手次数,而且打球风格太软。

  对于两人之间不和的传闻,姚明的态度相当坚决,他认为麦迪绝对不会那么做。“我没有听说过这样的事情,完全没有。我不知道麦迪是否说过这样的话,但我是不会相信的。”

  NBA的球员,尤其是大腕在发表言论时,一般都会比较谨慎。球员们和记者的关系异常微妙,那些大腕们大多有自己的御用记者,当他们有什么动静想让外界知晓时,首先要找的肯定是这些“传声筒”。就像当年科比想用转会逼宫湖人高层补强阵容,他就首先找到了与自己关系最为密切的史密斯。麦迪看姚明不爽,这事的震撼指数绝不亚于科比逼宫。那么,熟知媒体潜规则的麦迪为何不找相熟的休斯敦记者?只从这个角度分析,这事儿也不太靠谱。

  即便是麦迪真有此意,他也不会傻到在这个当口撞舆论枪口,因为他自己都泥菩萨过河了,哪里还有心思对别人指手画脚?

  这个赛季,麦迪受到膝伤困扰,状态迅速下滑。尤其是在和教练打成“背靠背只打一场”的“君子协议”后,麦迪更是引起了球迷们的强烈不满。颇具讽刺意义的是,麦迪不打,火箭却赢下了凯尔特人,狂胜尼克斯,而他在的那场比赛,火箭却差点让雷霆完成超级逆转——就此说麦迪是火箭的毒药有点不厚道,但这种反差起码能说明一点:时下的麦迪,并未给球队带来实质性帮助。试问,拿着2000多万美元年薪却接连缺阵,不能给球队带来胜利的球员有什么资格去苛责一个只休息过1场,性价比要高很多的队友?

  火箭打完尼克斯后,《休斯敦纪事报》老牌专家弗兰直言不讳,坦言如果火箭不甩掉麦迪这个包袱,根本就不可能走向正确的道路,“我认为,火箭离交易麦迪更进一步了。”

  不可否认的是,麦迪现在已不是火箭的特权球员,论球队地位,事件的另一主角姚明要高出不少。倘若麦迪真说过此话,姚明绝对有能力反戈一击,即便这是子虚乌有,姚明也可以绵里藏针,借机“教训”麦迪一下。但姚明没有这么做。现在火箭的状态刚刚有所回升,最怕这种内讧。麦迪不打,火箭并不害怕,但要是姚麦组合真得撕破脸皮了,那时候球队氛围就会不一样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