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全民健身日受到欢迎 冬泳爱好者:每天都是8月8

  新华网沈阳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腊月的沈阳,寒风刺骨,就在这零下二十多摄氏度的气温中,每天都有一群勇士跃入水中享受冬泳的乐趣。这些冬泳爱好者纷纷表示,国家设立“全民健身日”是对百姓健康的重视。
在这些常年坚持锻炼的人们眼里,每天都是8月8号。

  13日,在沈阳棋盘山秀湖的一次冬泳表演中,记者看到20余名冬泳爱好者,最大的已年近七旬。在冰凉刺骨的湖水中,他们劈波展浪,完成三四分钟冬泳上岸后并没有半点寒意。

  进入腊月,沈阳也进入一年中最冷的季节。面对低温,普通人都是裹得严严实实才敢出门。但在沈阳北陵公园、五里河公园等五处固定室外水域,每天都有二三十名勇敢者坚持冬泳,他们用这种极具挑战性的方式锻炼着自己的体魄。

  沈阳市冬泳协会秘书长梁英杰介绍说,沈阳冬泳协会成立于1995年,已经拥有注册会员873人。在这五个固定锻炼地点,每天坚持冬泳的都在30人以上。

  一位冬泳爱好者对记者表示,选择冬泳锻炼身体最重要的一条就是坚持。他们都是一年四季下水,这样才能练就强健的体魄。“在我们眼里,每天都是8月8号,每天都是健身日”。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