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帕克观战广东6人得分上双 罗杰斯高分难救吉林

广东VS吉林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19时30分,CBA联赛展开第26轮的角逐。广东宏远坐镇主场迎战吉林东北虎,最终主场作战的广东宏远队以102-82轻松击败吉林东北虎队,取得了联赛八连胜。

  广东宏远队朱芳雨和杜锋各得17分,王仕鹏得到13分,王征得到12分。吉林东北虎队罗杰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萨马基得到16分14个篮板。

  此战前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以21胜4负排在积分榜的第二位,近来更是豪取七连胜展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吉林东北虎队以12胜13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的第11位,同前八名的差距已经拉大至两场。这场比赛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较大,使得比赛的胜负并没有多大的悬念。

  比赛伊始广东手风颇顺,王仕鹏远投三分先声夺人。吉林队不甘示弱同样由罗杰斯在外线换衣颜色,双方开局战成5平。罗杰斯进入状态极快,随即又以突破上篮反超了场上比分。广东队毕竟是卫冕冠军,迅速调整了状态将比赛重新纳入自己的节奏,刘晓宇出色的穿针引线接连给队友创造机会,杜锋和王仕鹏接连在外线开花结果以16-11掌握主动权。吉林队改变战术增加了中投,打出6-0的小高潮以17-16反超了比分。好久不长,广东队内外结合打得虎虎有生气,王仕鹏再次命中三分广东队以24-17再度取得领先。广东队发挥稳定,周鹏投中半截篮以30-21取得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广东延续着自己在三分线外的良好手感,朱芳雨也投中了他在这场比赛的第一个三分。萨马基连续内线强攻为吉林队维持着分数,吉林队在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29-33。关键时刻还是老将积臣站了出来,利用跳投打破了广东队的分荒。但打疯了的吉林队继续缩小着分差,尤其是萨马基和罗杰斯这双外援呼风唤雨,将分差追至36-38。此时广东队才如梦初醒,再次在赛场上卷起了三分旋风,朱芳雨和王仕鹏精准的远投令吉林队的防守徒呼奈何,令广东队以54-43领先结束半场争夺。

  第三节比赛吉林队由罗杰斯为进攻核心再次展开追击,不仅能够突破搅乱对手防线更能助攻外线的队友,吉林队将分差缩小至50-56。当吉林队即将起势的时候,刘晓宇上演了精彩的个人秀,抢断突破上篮一条龙沉重的打击了吉林队的士气。广东队趁机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以64-50扩大比分。吉林队进攻办法不多,更多的只能依靠罗杰斯个人的单打独斗,广东队则是全面开花,刘晓宇王仕鹏均能在外线生吃对手,杜锋积臣在内线强大的牵制力也令吉林队无法忽视。杜锋出人意料的拉出命中三分,令广东队打出9-0的高潮并以85-63遥遥领先结束该节。

  第四节比赛广东队乘胜追击,抓住吉林队防守的问题接连打出华丽的快攻,王征和陈大伟接连突破得分,广东队已经将比分扩大为89-67。随后的比赛中两支球队均撤下了主力阵容,比赛也进入到了垃圾时间。最终广东宏远队以102 –82 轻松击败吉林队取得八连胜。(冬冬)

  双方首发阵容:

  广东宏远:8-朱芳雨,7-王仕鹏,10-刘晓宇,15-积臣,4-杜锋

  吉林东北虎:34-萨马基,7-王博,6-吕岩,11-于膨龙,21-罗杰斯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帕克为队友鼓掌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 王仕鹏 | 杜锋 | 萨马基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