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男篮联赛综合:广东获得八连胜 八一止住八连败

  新华网北京1月14日电 CBA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的霸气越发明显,在14日主场102:82大胜长春大成队后,轻松迎来八连胜。相反,昔日霸主八一双鹿队凭借90:83对陕西亚旅队的胜利,好不容易止住八连败。

  广东队本场比赛主要赢在防守和三分球上。全场比赛广东队三分球27投12中,而对手26投只有5中。

  由于双方实力上存在较大差距,比赛的进程没有悬念。上半场广东队就以54:43领先。易边再战,广东队加强了防守力度,令长春队失误不断。三节过后,广东队的领先优势已扩大到20分以上,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曾经“雄霸”CBA联赛多年的“八一王朝”显得尤其落魄,本赛季只能在积分榜10名之外苦苦徘徊,近期比赛的八连败更是让这个昔日的“篮坛霸主”感到了从未有过的“耻辱”。本轮以7分小胜陕西队,好不容易止住了八连败的下滑之势。

  “领头羊”新疆广汇队依然还是那么强势,95:75大胜福建SBS队。拥有27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准三双表现的巴特尔是其获胜功臣之一。

  上海西洋队却还是那么落魄,98:105负于山东黄金队,已经七连败,继续垫底,似有将“牢底”坐穿之势。

  江苏队玩了一把“心跳”——110:109险胜山西队。尽管江苏队此役只有7人上场,且在第四节连伤两将,尽管山西队超强外援威尔斯拿到52分,但江苏队依然笑到了最后。

  北京队则弄出点“意外”——加时赛117:114击败广厦队。由于外援哈里森被停赛,北京队内线实力受损,但他们用激情和气势弥补缺失,尤其在第四节落后10分的情况下,硬是通过解立彬在规定48分钟时间内最后17秒的一记三分球,把比分追成107平,迫使双方进入加时赛,从而最终“解决”对手。

  在其他三场比赛中,浙江万马队103:98小胜云南红河队;东莞马可波罗队107:115负于辽宁盼盼队;青岛双星队104:100战胜天津荣钢队。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