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CBA篮协罚单满天飞 阿的江斯奈德哈里森遭停赛

  信息时报讯 昨天,篮协又开出罚单,对浙江万马外援斯奈德处以通报批评、罚款人民币2万元及追加停赛2场;给予八一双鹿电池队教练员阿的江通报批评、罚款1万元及追加停赛2场的处罚;给予哈里森通报批评、罚款人民币5万元及追加停赛3场的处罚。

  1月9日

  在福建对万马的比赛中,斯奈德对对裁判判罚不满,愤怒地冲向裁判员欲与其理论,场面一度混乱。随后斯奈德被主裁判宣判取消比赛资格离开比赛场地返回休息室,比赛得以继续进行。

  1月11日

  在青岛对北京的比赛中,哈里森不满犯规判罚,自己气冲冲径自走向通道出口,出门时用肘猛击大门造成其中一扇大门脱落坠地,门框也被损坏,闭门器、合页、碎屑等散落。

  1月9日

  在云南对八一的比赛中,阿的江多次质疑裁判员判罚,并在场上公开指责裁判员,还剩16.5秒时,裁判员判罚八一队莫克第6次犯规,阿的江对裁判员再次进行指责,被领队和技术代表拉回球队席。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