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坐镇主场国米挺进八强 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建功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据新华社电  当地时间13日,坐镇主场的意甲半程冠军国米凭借坎比亚索和伊布在加时赛的两粒进球,最终以3:1战胜热那亚,进入意大利杯1/4决赛。

  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第75分钟的入球帮助国米取得领先。
4分钟后,罗西劲射将比分扳平。两队在90分钟内战成1:1。加时赛第十分钟,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的远射被守门员扑出,替补出场的坎比亚索跟进补射将球打入,帮助国米将比分超出。紧接着,瑞典人又巧射将球打进,帮助国米成功晋级八强。

  国米将在1/4决赛中迎战罗马,两队在过去四个赛季的意大利杯决赛中平分秋色。罗马获得了最近两个赛季的冠军,而国米在2005年和2006年两次在决赛中击败罗马捧起奖杯。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