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四国赛 > 聚焦中国女足

广州四国赛女足夺冠 毕妍出色发挥建功战胜韩国

  本报讯 (记者 胡锐凯)  昨晚,广州四国赛进行了最后一轮比赛,中国女足凭借毕妍的任意球破门1∶0战胜韩国队,以三战全胜不失一球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不仅是商瑞华去年4月上任后获得的首个冠军,也是中国女足第二次获得四国赛冠军。

芬兰队2∶0战胜新西兰队,获得第三名。

  比赛第35分钟,韩国队门将因为禁区内持球时间过长被判罚间接任意球。徐媛轻轻一碰,毕妍的射门划出一道弧线直接旋进网窝,中国女足1∶0领先。但韩国队主教练安益秀认为中国队队员违例在先,并招呼韩国队球员退场,比赛一度中断。在安益秀的要求下,技术官员重放了进球录像,并解释了国际足联的新规则。最终韩国队接受了裁判的判罚,中国女足也如愿捧得新年首冠。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妍 | 安益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