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独木难支挡不住科比 遭遇黑色一分钟负湖人

  本报讯(记者 李文武) 昨日,火箭三军用命,打得相当出色,他们成功限制住了湖人内线双塔的发挥,但却没能抵挡住科比的进攻,最终在主场以100∶105惜败湖人。姚明拿下了19分17个篮板5次助攻3次盖帽。

孙悦也得到了出场机会,未能得分。

  麦蒂与阿泰斯特因伤缺阵,火箭三巨头只有姚明一个人出赛,实力明显弱于对手。不过,火箭队并没有缩手缩脚,反而打得积极主动,瓦佛尔表现神勇,首节,火箭以26∶25领先。随后,穆大叔在本赛季首次登场,出场4分钟得到4分,效率惊人。两队杀得难解难分,上半场战成54∶54。

  下半场的比赛更为激烈,姚明在第三节终于找到状态,他这一节砍下11分,带领火箭一直压制着对手,本节还有3分11秒时,火箭以74∶68领先。不过,随后姚明防守犯规后发泄怒气,一脚踹到广告牌上,吃到技术犯规,好在替补球员表现不错,火箭三节过后仍然保持领先。

  最后一节,科比找到感觉。比赛结束前47.9秒时,巴蒂尔三分命中,火箭以100∶99领先,不过,科比随即也命中三分。随着阿尔斯通两罚不中,火箭最终只得认输。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