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姚翰林职业生涯屡尝艰辛 感叹若有中甲踢就不走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对于切沃俱乐部的试训邀请,姚翰林显得非常谨慎。昨日,已在北京办理签证事宜的姚翰林表示:“现在说什么都太早,等一切定了之后再说吧!”

  其实,对于姚翰林而言,多少有些生不逢时。出生于1986年的姚翰林场上司职前腰。
小学时曾与如今已在中国足坛大红大紫的蒿俊闵同在一个队踢球。但职业道路却远不如蒿俊闵。在2004年姚翰林由裴恩才亲自选进武汉俱乐部一队时,蒿俊闵已经是天津队和国青队的主力。虽然他曾参加过土伦杯等一些赛事,但近两年由于伤病原因,姚翰林一直没能达到人们所期望的高度。2008赛季的中超,姚翰林仅有一次登场。

  武汉俱乐部退出后,姚翰林没有像队友那样主动联系下家,也没投靠裴恩才。反倒是,裴恩才主动向经纪人推荐了姚翰林,期望这位曾经的希望之星能够有机会在国外深造。“姚翰林个人技术不错,就是有点时运不佳,也许换个环境对他有帮助吧!”老裴说。

  对于到国外俱乐部试训,姚翰林表示只是想尝试一下。“如果武汉队能踢中甲,我还是愿意回来。不过,既然现在有机会,就先尝试一下吧。”姚翰林表示。近来,关于武汉俱乐部借壳踢中甲的消息频频传出,姚翰林为了保证状态,一直跟随球队训练,前段时间还参加了全国五人制比赛,应该说状态保持得不错。

  今日,姚翰林将前往意大利驻中国大使馆面试。由于有了切沃俱乐部官方的正式邀请,姚翰林此次面签较为简单。“在切沃的邀请函上,连姚翰林吃住行都详细的列举出来了,签证应该好办!”姚翰林的经纪人透露。一旦拿到签证,姚翰林将立即前往意大利进行试训。

  对于姚翰林出国试训,而武汉俱乐部的支持是有条件的,一旦试训成功,俱乐部希望他的转会不像李玮峰那样出现“零转会风波”,也就是说姚翰林的留洋之路不得损害武汉俱乐部的利益。本报记者郭瑞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翰林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