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篮协追加CBA联赛三项处罚 开出罚单累计达15张

  篮协日前发布通知,对万马队外援斯奈德、北京队外援哈里森和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进行追加处罚。本赛季开赛两个月已向球员、教练、俱乐部和赛区开出罚单累计达15张。在如此短的时间开出罚单如此之多,可谓创了一项CBA联赛的新纪录。

  今年1月9日,在CBA第24轮福建浔兴对浙江万马的比赛中,浙江万马外援斯奈德全场比赛对裁判判罚都不满,在比赛即将结束时,他愤怒地冲向裁判员欲与其理论,场面一度陷入混乱,其过激行为也引起了现场观众情绪激动。随后斯奈德被主裁判罚出场。

  1月11日,在第25轮青岛双星对北京金隅的比赛中,北京金隅外援哈里森被裁判员判罚第5次犯规时,他被换下场后直接走向客队席右侧的3号通道出口,出门时用肘猛击大门造成其中一扇大门脱落坠地,门框也被损坏,闭门器、合页、碎屑等散落。

  篮协在处罚通知中表示,以上两起事件“社会影响很坏,损害了CBA联赛整体形象”,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的规定,对斯奈德处以通报批评、罚款人民币2万元及追加停赛2场(第26、第27轮)的处罚;给予哈里森通报批评、罚款人民币5万元及追加停赛3场(第26~第28轮)的处罚。

  1月9日,在第24轮云南红河对八一双鹿电池的比赛中,八一双鹿电池主教练阿的江多次质疑裁判员判罚并在比赛结束时大闹技术台。篮协决定给予阿的江通报批评、罚款1万元及追加停赛2场的处罚(第26、第27轮)。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