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阿姆斯特朗携新战车现身 新赛季首先要适应天气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北京时间1月14日,随着环澳赛的临近,阿姆斯特朗即将重返赛场,而他的秘密武器——新自行车也即将露出真面目。阿姆斯特朗的新战车主色为黑色和黄色,整个车身的设计都围绕着他的“livestrong”基金会来进行。
在车架上将写上27.5和1274两个数字。其中的27.5是表示自从阿姆斯特朗退役以来,已经有2750万人因为癌症而去世;而1274则是车王在2005年7月24日退役到复出之间的天数。这样的设计耗掉了自行车生产商30个小时的时间才完工。这辆新车于本周二被运到澳大利亚,朗哥所在的阿斯塔纳车队的机械师已经开始了紧张的调试工作,以确保车王的座驾可以顺利运行。车队经理西恩-亚特斯说:“他想要在比赛中参加竞争已经不是秘密了,但是现在他要把癌症宣传的口号让每个人都看到,他确实一直以来都为这项事业而奉献着。”在周三阿姆斯特朗将会进行测试骑行。“我认为他会在周三把它拿出来,以便确认这与他之前骑过的车子拥有一样的性能。”亚特斯说。车队对于这辆独一无二的车子十分重视,联络官本-寇特斯亲自飞往威斯康辛的制造地取车,然后再运到阿德莱德交到机械师手里。现在的澳大利亚正值夏季,阿德莱德的气温就超过了40摄氏度,这很可能成为影响比赛的因素。“所有的工作都已完成,这将会是个漫长的赛季。而这里将会是第一场比赛,适应天气成为了一个大问题。”亚特斯说。“这是一个新赛季的开始,也将是他们互相之间第一次一起比赛。”刘凡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姆斯特朗 | 阿德莱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