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罗纳尔多的未来还是梦 新科先生下一站伯纳乌?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媒体又开始炒作C罗和皇马。

  单纯的作为一个雇佣兵性质的球员而言,C罗留在曼联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他在这支球队中获得了所有重要和不重要的冠军头衔和个人荣誉,没有人能告诉他:你下一个目标是什么。23岁就达到这样的高度,不知道算不算是一种高处不胜寒的悲哀。葡萄牙人的未来在哪里?去年夏天就上演了一出皇马曼联C罗“畸形三角恋”的狗血剧,这出未完成的闹剧仍将继续,C罗为了更多的钱、更新鲜的环境、更舒适的生活,要去伊利比亚半岛,弗格森为了在时日无多的教练生涯中获得更多的奖杯,铁心要留住台柱C罗,至于皇马,更像是一个唯恐天下不乱的衙内,凡是“美女”都要追求一番。



  在C罗当选世界足球先生之后不到一天时间,《天空体育》的西班牙足球记者GuilemBalague就通过他的个人网站披露,皇马计划为C罗砸出1.05亿英镑,曼联会在这笔转会中得到7700万英镑,C罗的经纪人得到725万英镑,而C罗的年薪将达到惊人的1100万英镑。不过GuilemBalague最后也指出,双方俱乐部还没能达成一致。消息一出,弗格森马上表示:“就像我过去说的那样,我们早就料到1月也会和其他月份一样,出现这样的传言并不让我们意外。”在弗爵爷看来,这些流言不值一提。

  C罗转会皇马,难度要远远大于贝克汉姆当年加盟银河战舰。葡萄人只有23岁,弗格森没有任何理由放走手下最有价值的球员,而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一次次不负责任的言论也彻底激怒了老爵爷,“一个病毒也不卖给那群暴徒”可是弗格森的亲口话。而对C罗本人而言,皇马依然有足够的吸引力,在马德里他可以享受到拉丁式的生活,每天晚起晚睡,几乎皇马所有的联赛都是在20点以后进行的,他无需像在英格兰大中午就为亚洲观众考虑而顶着烈日踢球,当然,皇马给出的薪水也将高于曼联,这对曼联的“外国人”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可以给C罗的未来做一个假设。葡萄牙人在曼联可以无限被宽容,2006年世界杯陷害鲁尼并将英格兰队淘汰后,C罗回到曼彻斯特,人们很快就以俱乐部英雄的名义忘记了他对英格兰国家队的“罪恶”;过去2个赛季那些关于葡萄牙人的转会曾令曼联球迷抓狂,但他们在场内外依然会无私支持这个反复无常的“叛徒”;去年获得双冠王,从中获益最多的球员也是在决赛中罚丢差点致命的点球的C罗,鲁尼、特维斯、范德萨、费迪南德等人都成了幕后英雄。23岁的曼联7号已经开始被视为“传奇”,与贝斯特、丹尼斯·劳、查尔顿等人相提并论,但如果他离开曼彻斯特,前往马德里,一切都会改变。

    伯纳坞不仅仅有10万名皇马球迷齐声喝彩声,还有他们口袋里装着的白手帕,那儿的球迷见过了齐达内的马赛回旋、贝克汉姆的圆月弯刀、大罗纳尔多的百步穿杨、罗比尼奥的单车杂耍、还有隔壁小罗的牛尾巴过人,C罗的花哨动作将不再显得如何神奇,就连他的假摔在这儿也不再特别,伊比利亚球员最经不起的就是磕磕碰碰,要是哪天伊涅斯塔和C罗相撞,葡萄牙人还好意思抱着腿在地上打滚么?C罗讨厌英国小报记者,确实,他们满嘴里难得见到一句实话,可西班牙也好不到哪去,去年C罗的转会传闻不都是《马卡报》、《阿斯报》捅出来的吗?杨晓白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