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亚预赛亚泰双核失误丢分 国足失利应验杜伊预言

  本报讯 看国足比赛,你后悔了吗?昨晚,央视五套临时决定放弃了直播女足四国邀请赛,而是转播国足客场与叙利亚的亚洲杯预选赛,结果,国足以2比3的大比分告负。1月21日,国足还将在亚洲杯预选赛中迎战越南,那时主场作战的国足表现还会如此糟糕吗?

  从大胜到完败

  国足输球了,而且输给在亚洲不入流的叙利亚队,叙利队到底是什么样的水平?1988年,同样是在亚洲杯比赛中,中国队在高丰文的率领下在小组赛中3比0完胜对手,谢育新打进2球。

1996年,也是亚洲杯决赛阶段的小组赛,中国队在戚务生的带领下同样3比0击败对手,马明宇、高峰和黎兵各入一球。国足最近10年实力逐渐下滑,但去年1月份,福拉多率领国足在热身赛中2比1击败叙利亚,曲波和朱挺各入一球,国足取得2008年首场胜利,并打破了此前连续4场不进球的尴尬。可仅仅1年后,殷铁生率领的中国队却在客场2比3输给叙利亚队。从3比0大胜对手,到2比3输给对手,让中国球迷后悔的不仅仅是球队输球,还有就是国足实力急剧下降。

  亚泰双核失误丢分

  在昨天的比赛中,殷铁生又一次换阵了,杜震宇出现在了并不熟悉的前腰位置,而王栋则出现在了右前卫的位置,结果,来自亚泰的这两名球员都在新位置上迷失了自己。国足开赛仅仅5分钟就丢球,在防守角球的时候,裁判吹罚杜威禁区内犯规,叙利亚队踢出一记勺子点球,敲开国足大门。第23分钟,亚泰双核导演了又一失球,杜震宇开出的角球被对手挡出,王栋过人时被断下,叙利亚队利用反击由赛义德远射破门。第39分钟,又是杜威禁区内犯规,叙利亚队点球命中在上半场就以3比0领先国足。虽然,国足在第50分钟和第94分钟,分别由曲波和姜宁各入一球,但国足仍以2比3客场饮恨。

  杜伊说的话应验了

  还记得杜伊吗?就是那个被中国足协和中国教练组在奥运会比赛前架空的那个白发老头,这位曾带领加纳在2006年世界杯打进16强的对手却在中国被批评得一无是处。昨日,杜伊在一家专业媒体中发表自己撰写的一篇文章,他在国足和叙利亚队比赛前就信誓旦旦地表示,等待国足的只有失败,国足很不幸地被他言中了。他在文章中称:中国队教练班子中有一个小集团和部分球员在暗中一直破坏着他的工作,这些人的无知严重阻碍了中国队的进步,不知道这次是不是也被杜伊说中了。

  中国队出场阵容:12-宋振瑜;15-曹阳、2-杜威、5-王霄、51-张耀坤;7-杜震宇、16-周海滨、6-黄博文(80分钟,10-刘健)、8-王栋(46分钟,11-曲波)、19-姜宁;17-郜林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杜威 | 王栋 | 曲波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