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仰仗3分球能力连胜5场 布兰德回归恐制约76人?

  76人之所以可以将连胜场次提高到5场,很大程度是仰仗他们的3分球能力。“篮筐给我们开绿灯了。”主帅托尼-迪里奥开玩笑的说道。

  伊格达拉得到赛季最高的29分,卢-威廉姆斯14分,76人主场100-79大胜开拓者取得了赛季最长的5连胜。

  本场比赛,76人投中本赛季单场最多的11个3分球,其中伊格达拉贡献4个,不过他因为错过了一记3分,而无缘成为76人队史上第六位单场得分超过30的球员。

  “教练告诉我们,如果有机会就放开手去投,”伊格达拉说道,“不要错过机会。”

  76人本赛季绝大多数时间都饱受3分球命中率低下的困扰(31%),不过今天他们让开拓者遭遇了赛季最为糟糕的一场失利。

  76人在连胜的道路上,3分球70投34中,命中率已经提升到49%,他们的战绩也因此得到提升。本赛季接替了奇克斯的迪里奥对于3分球有不同的看法。“这确实有传染性,”迪里奥说道,“当有球员投中的时候,他们知道下一场比赛他们还可以投中。因此有机会他们还会出手。”

  与此同时,泰迪斯-杨命中3个3分得到11分,安德里-米勒拿下12分。

  开拓者方面,罗伊27分,阿尔德里奇15分9个篮板。费尔南德斯缺战本场比赛,主帅麦克米兰表示,他还将错过北京时间明天上午球队与篮网的比赛。

  “我将帮助球队,并且多掌控球,特别是在布雷克不在的这段时间,”罗伊说,“我必须在比赛开始阶段变得更具侵略性,以便让球队提前进入状态。”

  76人在第三节过了6分半钟之后还没有命中1球,开拓者则趁机打出10-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10分之内。不过,随后他们的3分球开始发威,并且逐步将领先优势扩大。

  “现在队友们的自信更足,”伊格达拉说道,“我们感觉自己可以投中任何球。我们不仅有信心而且找到了自己的投篮节奏。”

  不过,一个新的问题即将困扰76人队:大前锋埃尔顿-布兰德的回归很可能打乱他们近来建立的快攻体系以及球队的3分战术。

  由于右肩膀脱臼,布兰德自去年12月17日以来就再也没有出场,不过他很可能在球队周末与马刺的比赛中出战。“真心希望,他的回归能够帮助到我们。”

  米勒一改往日风格,逐渐成为76人队新的3分投手。这名控球后卫在过去4年每个赛季3分球命中总数不超过6个;而两周之前,他总共也只是命中了5个3分。不过今天他在第一节投中的3分,让他在过去6场比赛3分球纪录变成了7投6中。这样一来,本赛季过半,他便已经投中了12个3分球。

  “只是出现了空位的机会。”米勒对此这样解释道。

  不可巧合的是,本赛季结束后,米勒的合同也将到期,因此不排除他为了争取到新合同不得以丰富自己的攻击手段。

  “我们的进攻节奏不好,并且也没有很好的做出防守。”罗伊说道。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奥 | 米勒 | 布兰德 | 罗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