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海南春训长春热身朝鲜 终场前连扳两球双方战平

  本报海口1月14日讯 (记者林永成)正在海南冬训的朝鲜国家男子足球队与长春亚泰队,今天下午在桂林洋嘉得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双方以2:2握手言和。

  朝鲜男足是去年12月底到海南嘉得足球训练基地冬训的,他们将在该基地冬训一个月。

长春亚泰队也于去年底到他们在海南澄迈县盈滨半岛修建的基地冬训,为了检验训练成果,双方相约打一场友谊赛。

  此场上半场开场不久,长春亚泰队就打进一球。下半场,长春亚泰队抓住反击机会,再进一球,将比分扩大为2:0。两球落后的朝鲜队随后开始大举反攻,终场前连进两球。

  大连实德队目前也在海南亚泰基地冬训,据悉,本月21日,他们也将与朝鲜男足作赛一场。

  由于中国足协规定今年的冬训和YOYO体能测试在昆明海埂基地举行,今年到海南冬训的足球队数量锐减,到目前为止,仅有3支球队在海南冬训,创下五年来足球队在海南冬训数量的新低。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