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殷铁生:我对比赛过程非常满意 高估了叙利亚队

  新快报讯 1月14日晚,国足在亚洲杯预选赛首战中以2-3不敌叙利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殷铁生坦言满意比赛过程,肯定中国队全力发挥出了水平。输球主要是因为在后防线上出现了问题。而最大的遗憾则是赛前把叙利亚想象得太过强大了,高估了客场困难。

  在比赛结束后,国足主帅殷铁生一脸阴沉地走进了发布会现场。随后记者提问如何点评国足本场比赛时,殷铁生坦言道:“输球原因是多方面的,尽管我们在上半时0比3落后,其中三个失分有两个是点球,这给我们比赛带来了很多困难,但是我今天应该感谢我的队员们,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在上半时0比3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能够扳回两个进球,这对我们打好后面的比赛奠定了基础。我对这个过程非常满意,我们队员在进攻上打出了一些东西,队员们已全力发挥出了水平。现在比赛已经结束了,希望这个输的结果能让我们吸取教训。应该说我们今天上场的四个后卫是我们国内目前最好的后卫球员了,他们在国内都是拼抢凶狠见长的,但是在今天的上半时里,大部分时间他们都是在跟着对手跑,真刀真枪的拼抢很少。下半时前锋和前卫的协防少了,反而后卫线的拼抢出来了。而从进攻上,我倒觉得我们今天的发挥比较正常,打出了我们控制球的特点,同时也打出了反击中的速度。”

  谈到国足的弱点时,殷铁生表示:“主要还是在后防线出现了问题,每个教练都有每个教练的想法,我还是根据我们队员的实际情况组织我们的防守。”而对于国足首战告负,殷铁生也连称遗憾,“也有遗憾啊,主要是赛前我们把叙利亚想得太过强大了,束缚了我们队员的正常发挥,没想到他们实际比赛过程并不符合想象中那样。我们高估了客场困难。”

  上半场,国足连丢三球,其中两个是点球,尤其是第一个点球,明显存在争议。就在发布会上,也有叙利亚记者问殷铁生主队是不是受到了裁判的帮忙,但现场新闻官要求记者不要评价裁判的表现,随后殷铁生表现出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未作评价。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