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迪奥拉阵容轮换炉火纯青 国王杯巴萨晋级8强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激战7场。巴塞罗那、瓦伦西亚与塞维利亚3支劲旅全部晋级,艾积多和皇家联合两支非西甲球队则双双出局。由于仅剩的一场比赛是奥萨苏纳对阵毕尔巴鄂,所以本赛季的国王杯将肯定落入西甲球队囊中。

在1/4决赛中,瓦伦西亚与塞维利亚的碰撞最让人期待,巴萨将对阵同城球队西班牙人。

  继首回合凭借梅西的“帽子戏法”在客场以3比1击败马竞后,巴萨回到主场又以2比1取胜。

  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的阵容轮换已经“玩”得炉火纯青,此役伊涅斯塔戴上队长袖标,与博扬和赫莱布组成“三叉戟”,巴尔德斯、亨利、埃托奥和哈维被安排轮休。马竞在第24分钟取得领先,西芒开出任意球,庞格勒冲顶得分。第29分钟,巴萨扳平比分,席尔维尼奥左路传中,博扬头球建功。第76分钟,古德约翰森补射破门,巴萨以2比1取得了胜利,这是巴萨在新年的4场比赛中第3次逆转对手取胜,巴萨最终以5比2的总比分淘汰马竞。

  另外6场比赛战果如下(括号内为总比分,黑体字为晋级球队):

  瓦伦西亚 3∶1(加时) 桑坦德(4∶2)

  拉科鲁尼亚 0∶3 塞维利亚 (1∶5)

  西班牙人 1∶0 艾积多 (3∶3)

  贝蒂斯 1∶0 皇家联合 (2∶0)

  瓦拉多利德 2∶1 希 洪 (3∶4)

  阿尔梅利亚 1∶1 马洛卡 (2∶4)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艾积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