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马尔蒂尼:米兰放走卡卡是灾难 他和C罗不值2亿

    搜狐体育讯 卡卡转会的新闻逐渐升温,曼城的横空出世给了原本冷清的冬季转会期注入了更多的活力。当曼彻斯特方面已经将报价提高到2亿,将为卡卡的周薪提高到50万镑,一切都进入了一种疯狂的情况。如果说皇马和曼联夏天关于C罗的转会口水仗成分更重的话,米兰暧昧的态度引起了人们更多的猜想。

  当曼城9月份最早将卡卡放入自己的收购名单的时候恐怕无人注意,因为英超的暴发户同时还将法布雷加斯、布冯、托雷斯等多名巨星都列在了备选名单。进入11月,罗比尼奥开始游说自己的国家队队友而卡卡也透露了对于英超的兴趣。进入08年的最后一个月份,距离欧洲转会市场大门重开仅有一月,曼城透露希望可以在1月份签下一名巨星,而曼城也为此准备了巨资。从1月13日到1月15日短短三天之内,英格兰和意大利的媒体不约而同的都把注意力放在了曼城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上。

  1月13日,曼城收购卡卡的方案开始升温,1月14日,卡卡回应表示希望留米兰,然而到了1月15日,米兰官方不仅没有像夏天的弗格森一样站出来断然表态拒绝,反而《米兰体育报》透露红黑军团已经默许了曼城和卡卡的接触。1月16日,事态进一步发展,曼城的收购预算从1亿欧元上涨到了2.71亿欧元。

  红黑军团老队长马尔蒂尼表示:“决定权在俱乐部,不过我认为卡卡对于我们来说十分重要,如果放走他,对于球队来说将是灾难性的。这笔交易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任何一名球员都不可能值这么多钱,即使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红黑军团在这方面米兰吃过大亏。2006年,已经内定为米兰下一任旗手的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没有经受住老乡阿布的诱惑,以孩子要学英文为由投奔切尔西。米兰方面也从这笔交易中拿到了3000万英镑。遗憾的是从那之后,从吉拉迪诺到博列洛,米兰再也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中锋。即使今天的帕托仍然无法和昔日的舍甫琴科相提并论。2亿的资金固然不少,不过在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连阿布都已经开始变得小心翼翼。米兰一旦失去卡卡,将要面对的问题并不仅仅是一个28岁的小罗能够解决的。而如果想寻找新卡卡,如今和卡卡齐名的罗纳尔多、梅西都是非卖品,而自己再培养一个天才?如果天才这么容易培养也就不称之为天才了。

  (欧体)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罗纳尔多 | 舍甫琴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