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鲍勃庆幸易建联已经离开 威尔斯小病无碍已吃药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月16日 太原报道) 在今天上午山西队的训练结束后,由于需要为当地电视台录制节目,主教练鲍勃没有立刻离开,直到广东队的队员们来到场地之内,在球场这一端的鲍勃看着另一段训练的对手,心中不知在想些什么。

  今天两队的交手是本赛季的第一次,对于对手广东,鲍勃也是有所了解,“我知道他们是一支拥有很高天赋的球球队,他们有很好的战术,他们也有一颗渴望胜利的心。”鲍勃顿了顿,接着说,“他们队中优秀的球员太多了,其实我的中国助理教练应该帮我准备这些关于广东队的资料的,但是我还没有看到,呵呵,开个玩笑,我已经好好的看过他们球队的比赛录像了。”

  你知道他们有大半支队伍都是国家队的球员吗?“当然,我当然知道,其实你不应该对我说这个的,不要在提醒我他们有多强大了,哈哈哈”对于易建联,鲍勃的回答显得很顽皮,“我当然知道易是来自这里,现在我只是很高兴他不在这支队伍里面了。”

  看着场地另一边的帕克,记者问到,你知道帕克现在加入广东了吗?鲍勃微笑着点头:“是的,我知道这个消息,以前我曾经看到过帕克打球,他到广东对球队会是一个很好的提升,他也会更加好的融入球队。你要知道,广东并没有什么弱点,所以对我们来说,只要来赛场好好的展示自己,展现自己的能力和实力,我们也准备了一些战术来应对他们的防守,因为他们的防守比很多球队表现的都好,防守是他们的优点,所以我们要准备一些进攻战术来对应。”

  “其实面对这样的强队,我也是希望我们在今晚能够表现好一些,现在邦奇也是有一点小病,没有参加早上的训练,不过他只是有些感觉不舒服,我们已经给了他一些药吃,希望晚上他能有好的状态。”(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勃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