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潘晓婷动态

潘晓婷博客回答网友提问 欢迎继续留言切磋球技

  近日,九球天后潘晓婷整理了官网论坛、博客上的网友留言中提出的问题,并对一些常见问题作出了回答:

  1.博客网友: 我出杆老是不稳,该怎么练可以加强?不知道晓婷姐在刚开始接触台球的时候是怎么训练的?长距离低杆怎样出杆才能打出来?我每次打的都成定杆,朋友说往前送杆,可是还是定杆,母球回缩不了。还有,打库边球加什么旋转比较好?

  潘晓婷:(1)出杆不稳的处理:准备一个空啤酒瓶。平放在球台或差不多高度的桌子上。对这啤酒瓶口送杆,注意身体不要动。球杆不要碰到瓶口周围。 (2)库边球的处理:如果只是顾进的话,推杆顺side就可以了

  2.博客网友:晓婷姐,我有一个地方没有看懂,我也是一个台球爱好者,也是你个人论坛的版主,在这个视频大约15分40秒的地方(视频地址https://panxiaotingblog.blog.sohu.com/106739988.html),你击打的那个1号球(应该是1号吧,因为我看上去是黄色的)你用了高杆左塞两颗星,我觉得是不是用高杆一颗星正正的甩出来更合适呢?当然这有点可能是斯诺克的思路,所以这只是我的个人意见,如果高杆左塞两颗星更合适的话能告诉我为什么这么选择吗?

  潘晓婷:我特意去看了那个视频,我认为1号球的角度用高杆两颗星是最自然的杆法,99%会走到3号,力度也比较好掌握,但如果一颗星很有可能会碰到9号球,失误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很多球可能有3种以上的选择,哪种最简单,最安全,失误率低,有信心,就用那种。

  3.博客网友:我瞄球走入误区了,很郁闷,我模仿你,击打球前,——运杆,——击球点——半球杆线——可打些远台基本球就是不准,50%的准确。这还玩什么啊?

  潘晓婷:不一定是瞄球出现的问题。先注意一下击球的动作,身体的稳定性以及出杆时的瞄球点和击球点是否一致,然后就是要勤加练习。

  4.论坛网友: 目前我已经学完9球全部技巧,球龄1年,现阶段经常出现一些问题:1盘不复杂的球经常吃到7、8号球出现失误,准度问题。稳定性也不好,明明很简单的一盘球,杆法力道都运用的很合理,但是往往就会出现自己想不到的失误,而且失误球都很简单。已经有2个多月如此了,信心受到很严重的打击。明明很简单的球却吃不完。始终无法突破这个瓶颈。目前3盘简单球能只能顺利吃掉一盘,另外2盘铁定出问题! 我想请教一下您,有没有什么针对性训练能解决这个问题,本人非常想突破这个瓶颈。

  潘晓婷:首先心理因素很重要。要增强自信。击球时要100%的专注。无论是简单或者是有难度的球局。每一颗球都要认真处理。我自己的经验是感觉不好的时候就休息。不要把错误的出杆,站姿变成习惯。不然会越打越没有信心的。

  感谢网友和球友的支持!欢迎各位继续在潘晓婷官网、论坛等处留言和提问,晓婷将一如既往地抽时间和大家一同切磋探讨球技!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晓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