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英媒体惋惜伯明翰错过佳一 称国家队拖了他后腿

《天空体育》截屏
《天空体育》截屏

    搜狐体育讯 邵佳一因为劳工证申请未获得英国劳工部通过,只能放弃转战英伦的梦想,争取继续留在科特布斯俱乐部征战德甲联赛,最不济也要随科特布斯二线队参加德国丁级联赛保持状态,以便今年夏天联络到理想的下家。佳一的转会动态不仅牵动中国球迷的心,因果著名的天空体育也在密切注视他的一举一动,继前些天率先报道中国前腰被伯明翰教练组赏识,1月16日,该网又替佳一因为中国队排名过低未能加盟英冠“蓝军”而感到十分惋惜!

  该网的标题十分醒目,“邵无法转会蓝军,中国外援被劳工证拒之门外”,由于中国中场申请劳工证失败,所以伯明翰城得到邵佳一的希望彻底破灭了,在上一次试训中,邵的精彩表现打动了伯明翰主帅麦克利什,他希望引进这名28岁的球员增强中场实力。

  现在看,在邵佳一找到新东家之前,这名科特布斯球员不得不在德国待到本赛季结束了,“我在周一就已经知道劳工证申请未通过的消息了,他们根本不顾我在德国联赛征战那么多年的事实。”该网记者援引了邵佳一接受国内媒体采访的发言。

  “英国足总按规则办事,我只能服从他们的决定,在我确定接下来为哪家俱乐部效力前,我在接下来的六个月会继续给科特布斯踢球。”

  “邵佳一为中国队踢了40多场国际比赛,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他也曾竭尽全力为提升国家队可怜的排名而努力,甚至弄得伤痕累累。”不难看出,天空体育还是很肯定邵佳一的敬业态度。(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