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张成稳定心军哈维37分 江苏主场取山东获五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在CBA比赛中,江苏南钢在缺少三名主力的情况下以122-118战胜山东黄金取得五连胜。

  哈维得到37分14个篮板,杰米尔23分19个篮板,张成最后时刻六罚六中起到稳定军心作用,他得到22分,韩硕代替胡雪峰首场得21分,孟达得到13分。

  江苏旧将汤普森26投7中罚球16罚13中得28分21个篮板,图科得27分10次助攻,孙杰得到22分,曹振华10分。

  上轮江苏南钢与山西的比赛中,胡雪峰、杨力、易立相继受伤,此役他们缺兵少将。杰米尔和哈维无为江苏命中,张成的得分帮助江苏取得6-0的开局。张成造成汤普森犯规两罚两中,9分30秒王刚外线命中三分球为山东打破僵局。汤普森在内线强攻造成杰米尔犯规罚中两球,孙杰外线不中,汤普森补篮得分,山东追成7-8。哈维同线强打汤普森成功,7分13秒汤普森外线命中三分球。汤普森被吹干扰球,图科在6分26秒中投命中,双方战成12-12平。孙杰在6分03秒内线命中,哈维在高位中投命中,图科助攻吴轲上篮得分,山东16-14领先。哈维内线强打汤普森成功,王刚突破命中,山东继续保持领先。哈维通过反击上篮得分,2分42秒曹振华内线得分杰米尔被吹干扰球。2分24秒哈维内线命中还造成孙杰犯规,不过他加罚不中。图科在1分55秒外线命中三分球,随后他又一条龙上篮命中,山东逐渐占居主动。张成在1分10秒外线命中,曹振华抓住机会上篮命中,杰米尔内线得分,首节山东27-25领先江苏。

  第二节图科开场外线命中,张成造成孙杰犯规两罚两中。曹振华随后中投得分,孟达无人防守命中。哈维的中投命江苏追成31-32。张成快攻投中三分,江苏在9分16秒时反超比分。图科抢断上篮命中,随后他又在8分04秒投中三分球,山东重新拥有3分的领先优势。哈维在7分45秒中投成功,曹振华随后补篮得分。刘亚晖内线命中,孟达补篮得分,江苏又反超比分。5分56秒曹振华接汤普森助攻上篮命中,韩硕反击命中,哈维内线优势巨大,他的得分帮助江苏44-41领先。睢冉上场就投中一个三分球,韩硕造成睢冉犯规,两人罚两中。图科在3分50秒利用个人能力中投命中,孟达随后投中三分球。图科投中一个压哨的三分球,杰米尔补篮得分。孙杰随后投中一分球,房辉连续拿下4分。1分03秒汤普森扣篮失手被杰米尔还了一个扣篮。汤普森造成杰米尔犯规两罚两中,山东落后3分。图科在3.8秒造成江苏犯规,他两罚一中。上半场江苏57-55领先山东。

  下半场孙杰首先突破得分,汤普森和吴轲连续两次内线失手,张成突破中投得分。9分39秒汤普森终于内线得分,哈维造成吴轲犯规两罚两中。杰米尔又面对汤普森内线得分,孙杰在8分24秒转投跳投成功,山东61-65落后。哈维造成汤普森犯规两罚一中。孙杰外线命中,哈维面对候冰打三分成功,孟达又外线命中,江苏72-65领先。候冰中投命中,6分钟哈维面对图科又打三分成功,江苏内线占据了绝对优势。哈维面对图科罚两中,江苏拥有了9分的领先优势,睢冉快攻命中,孙杰随后也快攻得分,山东追成70-75。4分43秒哈维依靠身体内线强打篮下成功还造成对手犯规,他加罚命中。郭磊随后上篮命中,山东落后9分。汤普森强打篮下造成孟达犯规,他两罚一中。2分28秒汤普森扣篮得分,山东75-83,王刚抢断汤普森快攻得分,双方还差6分。汤普森中投命中,韩硕快攻成功。1分12秒图科造成孟达犯规,他两罚两中,江苏仅85-81领先。杰米尔在56秒勾手命中,郭磊在40秒中投命中,图科快攻得分,山东逐渐追上。杰米尔最后时刻造汤普森犯规两罚两中,前三节江苏89-86领先。

  第四节孙杰首先打三分成功,汤普森快攻造成房辉犯规,两罚一中。韩硕两罚一中,双方战成90-90平。张成在10分26秒中投得分,江苏反击,韩硕再次得分。韩硕在9分39秒再次抛投,他连得6分。孙杰在篮下得分,杰米尔内线强打成功,7分55秒孙杰两罚两中,韩硕在7分51秒造成睢冉犯规,他两罚一中。7分03秒孙杰快攻得分,山东95-99落后。随后图科抢断快攻造成韩硕犯规,孟达在6分25秒投中三分球,图科强吃篮下得分。韩硕强打篮下造成睢冉犯规,江苏103-97领先。杰米尔在4分51秒在对方犯规的情况下扣篮,他打三分成功,江苏领先10分。汤普森在4分28秒两罚两中,哈维强打造成汤普森犯规,两罚一中。汤普森又造成杰米儿犯规两罚两中,3分36秒杰米尔再次犯规,这次汤普森两罚两一中,双方还差6分。杰米尔同样罚中两球,哈维在2分39秒扣篮得分,江苏又领先10分。2分17秒韩硕上篮命中,江苏114-102领先。1分51秒汤普森上篮得分,汤普森和睢冉又分别罚中两球,1分29秒山东将分差缩小到6分。1分15秒王刚投中三分球被吹是中投,山东110-114。张成关键时刻两罚两中,哈维在56秒扣篮得分,汤普森在42秒打三分成功,江苏118-113领先。山东采用犯规战术,张成罚中两球,王刚造对手犯规,罚中两球。孙杰在23秒犯规,张成又两罚两中,最终江苏122-118战胜山东。

  山东首发阵容:王刚、孙杰、图科、吴轲、汤普森。

  江苏首发阵容:韩硕、孟达、张成、唐奈尔-哈维、杰米尔。(大苦瓜)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普森 | 哈维 | 图科 | 杰米尔 | 孙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