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CBA综述-新疆广东继续领跑 上海赢球八一再输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16日晚,2008-09赛季CBA结束第27轮角逐。焦点战役,威尔斯砍下44分仍难救主,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客场力擒山西中宇取得九连胜。

新疆广汇主场继续保持全胜,蒋兴权的球队继续领跑CBA积分榜。除此之外,江苏德玛斯特和东莞马可波罗也各自赢球。上海西洋主场获胜终结七连败;而八一队在终结八连败后再度落败,军旅跌入谷底。

  山西中宇93-97广东东莞银行

  广东东莞银行客场以4分优势战胜山西中宇,取得九连胜;而山西中宇则遭遇两连败且主场五连胜就此终结。邦奇-威尔斯此役表现积极得到44分、8次助攻和8个篮板,不过“刺头”在最后关头两个三分不中,他没能成为救世主。广东东莞银行的积臣得到32分和10个篮板;朱芳雨有27分入帐。卫冕冠军在最后一节完成逆转,斯马什-帕克上演CBA首秀,“死神”表现一般得到9分和5次抢断。

  上海西洋115-111青岛双星

  上海西洋主场以4分优势战胜青岛双星,七连败就此终结,这是上海西洋在本赛季取得的第三场胜利!前三节比赛,上海西洋落后4分;最后一节在刘炜和杜万-泰特的共同努力下,上海西洋完成逆转。杜万-泰特此役得到34分,而刘炜则砍下准三双(27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青岛双星的威廉姆斯得到35分和16个篮板。

  江苏德玛斯特122-118山东黄金

  江苏德玛斯特主场以4分优势战胜山东黄金,取得五连胜!两支球队从比赛一开始就展开拉锯战,前三节山东黄金仅落后3分。最后一节,江苏德玛斯特依靠双外援的神勇表现笑到最后。江苏德玛斯特外援哈维得到37分、14个篮板和9次助攻;而山东黄金的汤普森面对旧主贡献30分和21个篮板。

  新疆广汇126-87云南红河

  新疆广汇主场以39分的巨大优势战胜云南红河,本赛季主场保持全胜;而云南红河本赛季至今客场全败。整体实力占优的新疆广汇首节就取得26分的领先优势;此后的比赛云南红河没有任何机会。凭借着本场比赛的胜利,新疆广汇继续领跑CBA积分榜。新疆广汇的薛玉洋得到28分;而云南红河的嘉伯-莫内特砍下32分。

  浙江万马79-94辽宁盼盼

  辽宁盼盼客场以15分优势战胜浙江万马!浙江万马超级球星斯奈德继续禁赛无法出场,这显然对浙江万马的影响是巨大的。反客为主的辽宁盼盼在上半场发挥一般只领先3分。而第三节,辽宁盼盼发威取得14分的领先优势。最后一节,浙江万马无力回天。浙江万马的罗智得到24分;辽宁盼盼的杨鸣砍下32分。

  天津荣钢98-94浙江广厦

  天津荣钢主场以4分优势战胜浙江广厦!上半场比赛,浙江广厦在客场表现不俗领先5分。不过第三节,主场作战的天津荣钢连续得分将比分反超。最后一节,天津荣钢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天津荣钢的霍金斯砍下29分和16个篮板;而浙江广厦的怀特得到全队最高44分,麦考伊有33分和10个篮板入帐。

  北京金隅96-81八一双鹿电池

  北京金隅主场以15分优势战胜八一队,取得两连胜;而八一队遭遇最近10轮联赛的第9场败绩。显然,伤病满营的八一队跌入谷底!上半场,八一队表现并不差仅落后3分。不过第三节,北京金隅依靠主场之利带着1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八一队无法扭转劣势。北京金隅的琼斯得到52分;而八一队的张博砍下16分。

  东莞马可波罗128-112长春大成生化

  东莞马可波罗主场以16分优势战胜长春大成生化!前三节,长春大成生化表现不俗仅落后1分。而最后一节,主场作战的东莞马可波罗突然爆发,最终东莞马可波罗取得比赛胜利。东莞马可波罗的麦克-哈里斯得到36分和23个篮板;长春大成生化的罗杰斯砍下42分;萨马基贡献21分和15个篮板。

  陕西亚旅联盟110-106福建SBS

  陕西亚旅联盟主场以4分优势战胜福建SBS,这是陕西亚旅联盟四个赛季首次战胜福建SBS。前三节比赛,陕西亚旅联盟主场表现不俗取得12分的领先优势。尽管第四节福建SBS缩小分差,但陕西亚旅联盟还是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陕西亚旅联盟的李-本森得到31分、19个篮板和13次助攻;而福建SBS的波特砍下37分和16个篮板。(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威尔斯 | 杜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