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经纪人提出转会条件 勿换老板别卖罗比尼奥

  本报讯曼城代表团上周访问米兰后,卡卡表示自己没有和曼城达成任何协议,自己的未来仍属于米兰。不过随后卡卡的发言人科斯乔宣布,如果曼城能够展示出打造一支超级团队的雄心壮志,卡卡会考虑转会。

  据英媒体披露,曼城派人访问米兰,是卡卡的经纪团队建议的。

卡卡的经纪人希望曼城首先能打动米兰,只要米兰松口,他们才能和曼城进行谈判。由于转会曼城将使卡卡的经纪团队得到大量佣金,他们一直不反对米兰和曼城展开谈判。科斯乔近日表示,卡卡转会曼城完全存在可能,“卡卡希望在一支顶级球队踢球,如果曼城能够做到这一点,他们能给我们展示一个非常出色的计划,那这一切都是有可能的。当然,首先要经过AC米兰俱乐部,我们只在AC米兰允许的情况下才和他们谈判。”

  英媒体还披露,卡卡的经纪人昨天向曼城开出了一揽子条款,满足这些条款,巴西人将考虑转会,这些条款包括:首先,阿联酋人曼索尔必须仍然是俱乐部老板并保持投资势头;其次,两年内打进欧冠联赛;第三,不能卖掉罗比尼奥;第四,卡卡独立享有肖像权的开发和使用。如果这四项条款在卡卡效力曼城期间被打破,那么就将启动最低离队金条款,而这一数额肯定比曼城的收购价低不少。(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