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盲足名将:国足内耗太多 只有团结才能出好成绩

  昨天下午,参加CCTV体坛风云人物公益活动的部分运动员来到德阳残疾人康复中心参观。其中残奥名将李孝强引人关注。在北京残奥会上,他所率领的盲人足球队力克阿根廷、西班牙等世界强队,最终夺得了残奥会盲人足球银牌,这也是中国男子足球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

作为一个从12岁起就开始“听”甲A联赛的铁杆球迷,对于目前中国足球,李孝强有着自己的看法。

  在前几天国足输给叙利亚队之后,网上骂声一片,不少网友都将其与创造了辉煌的盲人足球队相比较,李孝强认为这是不公平的,他呼吁球迷应该更宽容的对待中国足球,“盲足和健全人足球是完全不同的概念,毕竟我们的竞争压力要小得多。”不过,李孝强还是谈到了自己对中国足球目前状况的一点看法,“虽然我看不见,但是我觉得现在的中国足球就是内耗太多,整天你斗我我斗你的。我们应该要团结,只有团结才能打出好成绩。”

  对于中国盲人足球的未来,李孝强认为与国外强队相比,最大的差距就在心理上,“包括巴西、西班牙这些国家都有自己的盲人职业足球联赛,他们一年能打很多比赛,因此在比赛中就很放松,在这一点上我们就落了下风。如果能够得到更多比赛的机会,我有信心能够在巴西的职业足球联赛中踢出一片天地。” 早报记者何鹏楠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