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大师赛输球不服气 斯诺克赛事收视率下降

  本报综合报道 “老希打得超级谨慎,虽然我防得很好,但还是机会不多, 跟他打太费脑子了。”昨日在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第二轮中,丁俊晖4∶6不敌名将希金斯,赛后赶回了谢菲尔德的他在自己的博客上这样描述着比赛。

不过丁俊晖可不服输:“我回去继续练球,我就不信下一次赢不了他。”

  丁俊晖和希金斯是好友,从小晖亲昵地称对手为“老希”,就可见两人交情不浅。不过赛场上的老希可不好对付,2007、2008两年中,丁俊晖与希金斯交手9次仅胜1场,其余1平7负,几乎被对手全线封杀。昨日前两局双方战成平手,不过希金斯随后连连发威,以4∶1的大比分领先。尽管小晖竭力追至4∶4平,可惜由于远台进攻稍显逊色,最后还是败下阵来。

  高手达赫迪作为嘉宾解说了本场比赛,他替丁俊晖感到可惜,“我之前和他在谢菲尔德练过球,他练得不错,最开心的是,我能吃到丁妈妈做的饭,味道和我们这里的中餐完全不一样,非常棒。今天丁俊晖打得很沉稳,只是希金斯的状态更好,我觉得丁俊晖在抗压能力上做得还不够,他也跟我说过,他不喜欢在有压力的情况下比赛,但是这几乎不可能,现在的比赛都非常激烈,选手的水平都很高。”

  丁俊晖还将在谢菲尔德练一段时间的球,在21日左右和妈妈一起回国。今年,丁俊晖终于可以在老家宜兴自己的别墅里过个新年了。

  相关阅读

  收视率下降了

  这次的温布利大师赛,中央电视台作了现场直播。两年前,温布利大师赛的决赛,丁俊晖对阵奥沙利文,曾经创下1亿观众收看电视转播的盛况,也让央视尝到了甜头。

  不过从这次几场比赛的转播情况来看,收视率不太好,据内部人士透露:“今年温布利大师赛的收视率比不上2007年,而且差得比较多,根本原因可能还是丁俊晖这两年战绩下降,关注度不如两三年前了。”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谢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