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春训动态

朱骏:2009年打造最强申花 就算是国脚也得试训

  2008年的最后一天,吃好中饭,朱骏一头钻进了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的房间,接下来的两个多小时,两人仔仔细细地观看着经纪人送过来的外援资料和比赛录像,分析着申花队在2009赛季各个位置上需要补充的人选。“2008年已经是过去时了,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做好2009年该做的事,只有这样,我们才会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而这次的土耳其拉练,也被他视为申花队在2009年创造辉煌的开始:“经过两年的磨合,现在该是打造一支最强申花队的时候了。”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李冰

  东方体育:新赛季开始前,你的所作所为一直很强势,比如把郜林挂牌,比如为球员制定规章制度,比如在集训期间开掉违纪队员,这样做,不怕招来非议吗?

  朱骏:从球队的角度来讲,你觉得我们做的这些事情,有什么不对吗?2009年,我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打好亚冠联赛,同时在中超联赛里面,成绩至少不能比今年差,要想实现这些目标,不对球队进行调整,你觉得可能吗?去年总有人说申花是豪门,队员有多么多么好,感觉申花队里大腕儿多得不得了,但是就算我把他们全留下,充其量还不是只拿到个亚军?至于严格管理,我觉得不管是做企业也好,做球队也好,这是要想取得成功最基础的东西。今年我们集训开始的时间比较早,训练也很苦,有些人的态度就有问题了,现在我们开掉了几个,剩下这些很明显能够看出态度上的转变。不光是球员,包括你我在内,都会有惰性存在,关键是看你怎么去克服这种惰性。

  东方体育:请来了吉梅内斯和法尔科斯,申花队正在朝着越来越国际化的方向发展。

  朱骏:我一直强调,申花是一个很OPEN(开放)的平台,希望能够把世界上最先进的东西引进过来,用到自己身上。在此之前,中国的足球职业化已经搞了十几年了,你觉得算是成功吗?既然这条路走不通,那么我们就换一种思路,换一种走法,至少我们就有了成功的可能,对不对?当然,我也知道中国跟国外在很多方面有差异,所以我们肯定也会考虑中国足球的实际情况,选出一条最适合申花队的道路来。既然下定决心要做,那我肯定会义无反顾做到底。

  东方体育:想到过可能会失败吗?毕竟人在设想未来的时候,一般都会朝着好的方面想。

  朱骏:想过,但我绝不会因为有失败的可能就不去做。很简单,几年之前,谁会想到我现在成了申花俱乐部的老板?但我想到了,而且我也一直朝着这个方向努力,最终我成功了。

相关热点:申花抵达土耳其入住五星酒店 朱骏赞队员如太阳

          申花赴欧首训新人亮相 外籍守门员教练添彩(图)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