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伊万墨尔本与球迷见面 老少皆宜人气火爆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7日11: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森森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即将开赛,深受澳洲球迷欢迎的伊万诺维奇参加了墨尔本球迷签名会,她超好的人气显现得淋漓尽致,当一身休闲打扮的她来到球迷中间,立刻被球迷团团围着,伊万始终保持着迷人的微笑,不论是球迷签名的要求还是合影的要求都全部满足。

  墨尔本的球迷对伊万非常熟悉,去年伊万在澳网挺进决赛,但最终惜败莎娃,却依然赢得了在场球迷热情的掌声,这次与球迷见面,她也透露了今年澳网的目标,即把去年失之交臂的冠军捧回来!

  伊万在澳洲人尽皆知,上至老人,下至小孩,都对她格外喜欢,球迷见面会,伊万还收到了一位三岁左右小孩亲手为她画的比赛图画,伊万收到这份神秘礼物喜笑颜开,亲切地握住了这位小画家的手。

(责任编辑: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