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缺兵少将依旧“龙屠狮” 江苏主场力克山东黄金

  新华网南京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16日,缺兵少将的江苏南钢德玛斯特队在主场以122:116力克山东黄金队,在队伍艰难的时刻迎来五连胜。

  上一轮1分险胜山西队,令江苏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胡雪峰、易立、杨力三名球员的受伤让本就伤兵满营的江苏队排兵布阵都捉襟见肘,好在前几轮伤停的韩硕及时复出,解决了球队没有控卫的难题。


  大批球员的缺阵令本来实力悬殊的比赛变得微妙起来,正如江苏队主帅杰森赛前所说,两队的实力已经十分接近,就看谁能发挥得更好。16日晚的比赛,上半场两队在各自外援的带领下打得难分伯仲,首节江苏落后2分,第二节又赢回4分,上半场主队57:55领先。

  出场名单中只有7名球员的江苏队实际上主要依靠先发五虎打球,结果哈维、杰米尔、张成、孟达和韩硕全部得分上双,两名外援则均获两双,杰米尔23分、19个篮板接近大号两双,哈维拿下全场最高的37分,还有14个篮板球、9次助攻。而山东队除了两名外援图科和汤普森外,只有孙杰一人得分超过10分。

  第三节江苏队一度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1分,以81:70领先,但随后体力下降的他们被对手连连追分,到这一节结束仅以89:86领先,第四节开始山东队更是连取4分将比分反超。

  不过,随后江苏队表现出了很强的韧劲。尽管几乎无人可换,但他们依然一点点重新取得领先优势,随着杰米尔半节之后的一次2+1进攻,江苏队以107:97再次取得两位数优势。山东队随后全力反扑,而江苏队杰米尔也六犯离场,但主队最终以122:116保住了胜果,同时取得五连胜。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米尔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