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遭淘汰 憾负希金斯止步八强


  本报1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展开了1/4决赛的较量,上半场1:3落后的中国选手丁俊晖尽管一度追成4:4平,但却没能复制他去年在这里逆转“苏格兰巫师”的好戏,最终以4:6负于希金斯,连续两年止步于八强。而这也是小丁本赛季第四次输给“克星”希金斯。

  丁俊晖与希金斯有过11次交手,小丁3胜1平7负处于绝对下风,本赛季,小丁更是三度败给对手。本场比赛,希金斯也延续了自己是小丁“克星”的气势,首局比赛,他就以106:15先下一城。

第二局两人展开防守大战,丁俊晖抓住对手的一次失误,单杆拿下63分,以76:0扳回一局。不过,希金斯很快又连胜两局,将比分改写为3:1。在丁俊晖拿下第五局后,希金斯又以128:0取得了第六局的胜利。随后小丁开始反击,他也连胜两局,将双方的大比分扳为4:4。

  在关键的第九局,小丁显得有些急躁,而老将希金斯在经验上的优势逐渐体现出来。他以139:0“零封”小丁,率先拿到赛点。第十局,丁俊晖接连出现失误,希金斯以72:39取胜,总比分6:4击败丁俊晖,杀进四强。半决赛,希金斯将迎战卫冕冠军塞尔比。

  赛后,丁俊晖表示,与希金斯交手打得很累心,总要不断地进行思考,而且自己在决胜局的运气也不太好。丁俊晖承认在众多对手中,希金斯算是打起来最困难的一位,因为他技术全面,很少有失误的时候,“越是在关键的时候,希金斯的表现就越好。他的心理素质实在是太好了。”(方珲)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