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射手王痛别本赛季 霍芬海姆夺冠希望很渺茫

  在阳光明媚的西班牙,伊比塞维奇给身处寒冬的霍芬海姆球迷带来了温暖:“我已经做好了续约的准备。”但是仅仅一天之后,这位德甲目前的射手王又给霍芬海姆球迷带来了比严寒更寒冷的消息。

在与汉堡队的热身赛上,这位目前的射手王重伤下场。诊断结果表明,他的右膝十字韧带撕裂了,下半赛季基本上对他关闭了大门。

  一场普通的热身赛两度让德甲震惊。第一,奥里奇和爱德华多在场上斗殴而双双被红牌罚下。第二,伊比塞维奇在与博阿滕的拼抢中受伤倒地。很快他就被换下场,并被直接送往当地的医院。不过在送往医院的路上伊比塞维奇就已经意识到了不妙,经过短暂的沟通之后,兰尼克作出决定,立刻将伊比塞维奇送回德国海德堡,那儿有着全世界最好的运动医学专家。

  诊断结果让霍芬海姆备感震惊,伊比塞维奇右膝前部的十字韧带已经撕裂了。俱乐部经理辛德迈伊泽表示:“我们确信,他必须要接受手术治疗。乐观地估计,他可以在6-9个月之后重返赛场。”这一消息让整个德国足坛都为之震动。上半赛季,伊比塞维奇和霍芬海姆一样疯狂。他在17轮比赛中打进了18个进球,最佳射手俨然已被他预订,更让人激动的是,他有希望打破“轰炸机”穆勒创下的40个赛季进球的纪录。穆勒本人也对此充满着期待,但是在下半赛季开始之前伊比塞维奇却遭重创,一切都结束了。

  除了18个进球之外,伊比塞维奇还贡献了7次直接助攻。也就是说,他一个人参与了全队一半以上的进球。现在没了他,霍芬海姆还会像上半赛季一样疯狂吗?主帅兰尼克很沮丧。因为担心伊比塞维奇的伤情,他取消了球队一天的训练。等到诊断结果之后,他又立刻做好了引进一名前锋的准备。

  最大的获利者自然是拜仁。不过霍内斯关心的只是伊比塞维奇的伤情:“对于年轻球员来说,这样的伤无异于灾难。希望他能早日康复。”这句话很诚恳,但对于霍芬海姆的评价就透着一丝虚伪了:“他们足够聪明,肯定能为伊比塞维奇寻找到理想的继任者。”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芬 | 尼克 | 穆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